2011年7月11日

雲端女友

雲端女友


雲端女友

單身男子有福了! Facebook上有人創建「雲端女友」(Cloud Girlfriend)服務,讓單身男子在虛擬世界不孤單!


雲端女友

當你使用雲端女友服務,首先「定義」你的完美女友,當設定完成,雲端女友的Facebook檔案就會製作完成,並開始在Facebook上面與雲端女友聊天,你的版面就可設為「穩定交往中」 ,而這些「雲端女友」其實是一群真正的女性!


雲端女友

創業「雲端女友」服務的人表示,「雲端女友」這種服務,除了讓城市人們獲得心靈上的滿足之外,也可讓單身男子較快的在Facebook上面找到女友!

但「雲端女友」服務真的能真正運行在Facebook嗎?由於Facebook條款規定必須實名,「雲端女友」可能無法在Facebook上使用。

雲端女友 - 雲端女友 拯救臉書單身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