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英最變態雞翅 辣度250倍


變態辣雞翅

英最變態雞翅 辣度250倍

餐廳推變態辣雞翅挑戰 吃前要簽同意書

英國倫敦「紅狗沙龍」餐廳(Red Dog Saloon)推出「挑戰變態辣雞翅」活動,提供店內招牌「變態辣雞翅」,使用全球最辣的辣椒「毒蛇椒」(Naga Viper)做為醃料,辣度是普通辣椒的250倍。

挑戰規定十分簡單,在10分鐘內吃掉6隻「變態辣雞翅」,不能喝水、不能離開座位,不能用手將雞翅上的肉撕下,必須以口就食,每隻雞翅都要吃到見骨。當挑戰者吃完6隻雞翅後,碼表會重新計時5分鐘,在這5分鐘之內,一樣不能喝水不能離座,「享受」毒蛇椒給口腔與消化道帶來最刺激的灼燒,成功度過才算挑戰成功。推出以來,每星期約有50人接受挑戰,但只有2到3人成功。由於毒蛇椒實在太辣,直接受手拿著皮膚都會紅腫受傷,參加者必須戴上手套。

事實上,參加挑戰者都認為雞翅「好吃」,老闆除了毒蛇椒外,還用了大蒜、檸檬汁與多種香料,絕對不是只有辣味。

▼恐怖的變態辣雞翅。翻攝網路

變態辣雞翅
變態辣雞翅
變態辣雞翅
▲挑戰前還得簽下如同「生死狀」的自願聲明。翻攝網路

英最變態雞翅 辣度250倍 原文: 餐廳推變態辣雞翅挑戰 吃前要簽同意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