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航母style


航母style

航母style

大陸夯「航母Style」 指揮飛機起飛手勢爆紅

南韓有「江南style」,現在大陸也有「航母style」!起因全因,大陸首艘航空母艦「遼寧號」上艦載機起降訓練的手勢,被網友戲稱「起飛style」,引起大陸男女老少仿效的超夯動作。

大陸首艘航空母艦,央視以長篇幅報導播放艦載機的起降訓練畫面,本意是宣揚國威,沒想到指揮艦載機起降的手勢卻成為熱門話題,現在大陸網站上到處都能搜尋到這股「航母style」。

▼大陸網友仿效航母style(圖/環球網)

航母style

所謂的「航母style」這個動作,首先是右腿曲膝;左腿伸直,身體微微蹲低,將食指和中指指向飛機起飛方向,其他手指保持握拳姿勢,最後臉背對起飛方向,陸媒形容「航母style」的動作看起來充滿自信。

其實在航母甲板的指揮動作,主要是飛機起降時聲音巨大,所有的口令都是通過手勢來表達,這些手勢也都源於美軍。

大陸掀起一股「航母style」,把曾經在大陸消失的航母熱又逐漸呼喚回來,艦載機管制員的動作不只引起大陸民眾爭先模仿熱潮,也引發許多軍事迷的追崇,使得原本帥氣有力的「起飛手勢」變得笑料十足。

航母style 原文: 大陸夯「航母Style」 指揮飛機起飛手勢爆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