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美女律師邱靖貽

美女律師邱靖貽

「美女律師」邱靖貽緊身短裙踩法院 黑色貓女妝露稚氣

2個月就考取大陸律師證照的美女律師邱靖貽10日接受ETtoday專訪,一進到採訪地點,邱靖貽穿著黑色繃帶洋裝,展現凹凸有致的曲線,加上娃娃臉、飄逸長髮,讓人很難想像她是個在法庭權威的律師!邱靖貽說:「平常開庭的時候,我也不喜歡穿一般的套裝,幾乎都是穿洋裝到法院,我是不覺得裙子短啦,但有時候進出法院的時候,會被安檢人員認不得律師身分被攔下來!」

美女律師邱靖貽
▲美女律師邱靖貽常穿短裙踩法院。(圖/記者徐文彬攝)

邱靖貽不只有外型、有身材,還有頭腦,多年前就考取台灣律師執照,2012年用兩個月的時間,考上大陸律師,「有些當事人看到我比較年輕,覺得我不可靠,但一開完庭,他們就知道了!專業跟外表是沒有關係的!」

邱靖貽透露:「先前也曾遇上友寄隆輝的案件,但我對他一開始的說法不引以為然!2年前也幫忙處理Joyce賴慕禎(李宗瑞女友)的毒品案,李宗瑞新聞出來的時候,我看了報紙上Joyce化妝的照片,原本還認不出來,後來看了她的素顏照,才想起她是當年毒品案的當事人。」

而脫下律師袍,邱靖貽私下是個愛貓、愛看漫畫的宅女,休閒運動竟然是「騎馬」、「西洋劍」、「射箭」,邱靖貽笑說:「從大學開始,我就決定一定要會學會這3樣運動,最近還想參加射箭新人賽!」

▼美女律師邱靖貽(圖/來自key-stone.com.tw「齊石傳播」)

美女律師邱靖貽
美女律師邱靖貽
美女律師邱靖貽

美女律師邱靖貽 原文: 「美女律師」邱靖貽緊身短裙踩法院 黑色貓女妝露稚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