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阿良偉

阿良偉

于美人新歌手「阿良偉」現身 竟是議員林瑞圖

改行當經紀人的于美人,第一個推出的王彩樺就成功掀起「保庇」風潮,演藝事業大翻身,這次她簽下一名神祕的歌手「阿良偉」,昨日發片見面會,這名神秘歌手現身,居然是台北市議員林瑞圖,至於林瑞圖藝名的由來,來自於于美人看到林瑞圖長相時,脫口而出的「阿娘喂」。

▼于美人(右)推出歌壇新人阿良偉(林瑞圖),昨天舉行發片見面會。(記者趙世勳攝)

阿良偉

據報導,「阿良偉」唱腔渾厚中帶著悲嗆,于美人之前就表示,大家都認識這個人,但是沒人相信他會唱歌。于美人說,她非常喜歡那種歷經滄桑的歌喉,因此經紀歌唱約一簽就是5年。

報導指出,于美人說用藝名的用意有2個,一是如果用真名,一定沒有人會買林瑞圖的專輯,二是「阿良偉」真實身分一曝光,絕對會讓大家大吃一驚,大叫「阿娘喂!他也會唱歌」。

▼昨天的發片見面會上,還找來「小鄧麗君」張玉霞站台。(記者趙世勳攝)

阿良偉

于美人盛讚這個藝名不但好記,也讓人聯想到梁朝偉,她也希望林瑞圖有朝一日會變成梁朝偉!還說,林瑞圖自從取了這個藝名之後,每次打電話給她都自稱「良偉」,讓她常常聽錯,以為是朝偉打電話來找她。

昨天的發片見面會上,還找來「小鄧麗君」張玉霞與林瑞圖對唱歌曲《前輩》。

阿良偉 原文: 于美人新歌手「阿良偉」現身 竟是議員林瑞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