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女裸泳照被PO上臉書

女裸泳照被PO上臉書

女裸泳照被PO上臉書怒告姊妹淘

L女(化名)與姊妹淘C女相約到巴里島度假,住宿高檔VILLA(度假飯店)裸泳嬉鬧時,C女用手機拍下L女裸泳照,返國後竟擅自將這些限制級戲水照PO上臉書,引發瘋狂點閱、留言,L女認遭好友出賣,氣得怒告妨害秘密,C女不分輕重而挨告,2女都上了一課。

警方調查,正值雙十年華的L女與C女因工作結識,2人平日透過臉書、APP等社交軟體聯繫,感情深厚。

巴里島照未經同意曝光

今年10月,L女、C女與另2名女性,4人共赴印尼巴里島自由行,住宿一家高級VILLA,某晚4人在飯店附設的泳池旁開趴狂歡,一時興起,4女大膽脫得精光,赤裸躍入泳池嬉鬧,C女還抓起手機,拍攝L女的裸泳照,L女還直呼「不要拍!」假期結束4人返台,C女將出遊照上傳臉書供親友觀賞,其中竟然有一張L女漂浮水中,三點若隱若現的裸照,引發瘋狂留言按讚。

得憂鬱症 告妨害秘密罪

L女得知又驚又怒,認為拍攝當下她就制止,C女未經她同意,又擅自將不雅照上傳網路供人點閱,不僅侵犯隱私,還嚴重傷害她身心,害她因而得了憂鬱症,悶到想死,憤而告好友妨害秘密罪。

C女得知,趕緊撤除臉書照片及留言,並向L女道歉,但L女不肯原諒,警方只能移送法辦,警方表示,C女貼照因水面浮光而掩住私密部位,否則可能再多吃一條妨害風化罪。〔自由時報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

原文: 女裸泳照被PO上臉書怒告姊妹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