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甜美女神iu

甜美女神iu

清純女IU曝床照貼半裸銀赫 甜美女神崩壞成公敵

韓國演藝圈再爆床照腥聞,清純女歌手IU意外自曝和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親密合照,立刻引發軒然大波,更造成粉絲不悅,除轟她不夠格當「國民妹妹」,還痛批她是「賤人」,正面形象火速崩壞。

▼IU形象清純甜美,被譽為是「國民妹妹」。(圖/摘自IU推特)

甜美女神iu

IU形象甜美清純,2日才自爆有喜歡的男生,但因對方態度若即若離而放棄,接著就在前天凌晨不慎「手滑失誤」上傳自己和銀赫的合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粉紅睡衣,銀赫則疑似赤裸上身。雖然事後IU火速刪掉照片,但親密合照早已在網路流竄,逼得她10日一早立刻發聲明澄清。

▼IU-銀赫 (圖片來源: 金牌大風-Yes娛樂圖庫,合成圖)

甜美女神iu

IU所屬公司表示兩人只是好友,「照片是今年夏天IU生病,銀赫赴她家探病時拍下。」此番解釋遭網友吐槽超瞎,狠嗆IU和其公司強詞奪理。其實兩人緋聞已傳了兩年,網友還找出小倆口穿情侶外套、用情侶護照夾的照片佐證,直指他們交往過,可能是因分手不愉快而撕破臉。

▼IU(左)不慎「手滑失誤」和上身赤裸的銀赫親密合照。(圖/擷自網路)

甜美女神iu

照片曝光後,不只IU的粉絲心碎,連銀赫粉絲也看不下去,認定她是心機女,「被甩後藉機報復!」她的粉絲反應更激烈,把所有CD、海報全都剪爛,心碎指責她假清純,「妳這個雙面人不夠格當國民妹妹!」一張「誤傳」的合照徹底毀了她過去苦心經營的正面清純形象。

甜美女神iu 原文: 清純女IU曝床照貼半裸銀赫 甜美女神崩壞成公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