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最萌延參法師


最萌和尚延參法師

最萌延參法師

最萌和尚遭調戲! 妖猴頭上動土沒在怕

近日一位帶著著河北口音,愛微博愛賣萌的非主流和尚走紅微博。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這位法號『延參法師』是河北省佛教協會副會長,滄州市佛教協會會長。近日網路上流傳著的傳教讚美『繩命』卻遭猴子調戲的大師便是延參法師。繼鬥完妖猴之後,法師又鬥起惡犬,同樣是不顧惡犬的騷擾義無反顧讚美『繩命』。

最萌和尚延參法師
(圖/來自「延參法師」微博)

延參法師自開通微博至今已經發了一萬餘條微博,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微博控,而且粉絲數量也有115萬之多。近日因其讚美『繩命』鬥妖猴惡犬系列更使其迅速走紅。延參法師日前走進峨眉山講解佛法,更談及『繩命』的美好,一口河北標普(標準普通話)與王寶強有得一拼,逗樂網友,『奏過豐裕,額們共同祝福人繩~~繩命裡,也是油許多的貧飯』。

最萌和尚延參法師

不過更加有趣的是法師在賣萌用地方口音讚美『繩命』的同時,總時不時的有小動物來侵犯調戲。首先是猴子趁法師認真講解之際,並不停的撕扯法師的衣服,甚至爬到其身上騎到他的肩膀上,不停的搗亂。

最萌和尚延參法師
(圖/來自「延參法師」微博)

延參法師笑道:『上一回電視多不容易啊,還來攪我的局,你認錯人了,我不是唐僧,自從大唐取完經,你不是已經回花果山了嗎,你想你師父,可以去大唐啊……』隨後延參法師的第二個視頻中同樣是『讚美繩命』,但是此次調戲他是一隻狗,總在法師講解之際不停的巡邏搖晃。

最萌延參法師 原文: 最萌和尚遭調戲! 妖猴頭上動土沒在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