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逆天魔鬼肌美女


魔鬼肌美女

逆天魔鬼肌美女

天使臉魔鬼身!南韓肌肉美女池妍玉用二頭肌向老公撒嬌

南韓的健身風氣非常興盛,除了美魔女鄭多燕之外,另一位在網路擁有高知名度的肌肉美女池妍玉(yeon woo jhi),更是衝擊全世界網友的眼球。不少網友都說,她是地球上最符合「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人類。

魔鬼肌美女

肌肉美女的結婚照最近在網路也引起轟動,因為她小鳥依人的模樣,實在讓人很難想像。從手臂來看,yeon woo jhi應該是在結婚後才開始進行重量訓練,不少網友一開始都覺得,肌肉美女的照片是合成照,因為頭與肌肉的比例實在太誇張。

魔鬼肌美女
▲「腦~公!」快來幫我擦背。(圖/取自網路,設計對白)

有人甚至搞笑地說,如果老婆手臂比你的大腿還壯,並用二頭肌跟你撒嬌,誰還敢不聽話。

逆天魔鬼肌美女 原文: 天使臉魔鬼身!南韓肌肉美女池妍玉用二頭肌向老公撒嬌

魔鬼肌美女
魔鬼肌美女
魔鬼肌美女
魔鬼肌美女

▼影片: 肌肉美女池妍玉(yeon woo jh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