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噴火魔娃

噴火魔娃

哥國「噴火魔娃」現身 母:他吐火,轉眼從小床上消失

哥倫比亞沿海地區日前傳出有「噴火魔娃」降臨,一位母親宣稱她的4周大嬰兒已能自行走路,而且目露兇光、不時從嘴巴吐出火焰。在國際媒體追蹤下,這對母子終於曝光,而母親仍恐懼地說,「他是撒旦的孩子。」

▼哭得慘兮兮的嬰兒竟然是「噴火魔娃」。(圖/取自《太陽報》)

噴火魔娃

28歲母親桑多絲(Ana Feria Santos)表示,目前已經2個月大的兒子常會從口中吐出無名火,引燃床墊、衣服,然後一轉眼又從木架小床上消失,隔了一會之後,才從奇怪的地方冒出來,像是床底、洗衣機內,甚至掛在牆上的袋子裡。

不僅如此,「噴火魔娃」有時候還像個成人一樣,在別人背後「咯咯竊笑」,一笑就是幾個鐘頭;他也經常不懷好意地盯著人看,似乎正在打甚麼邪惡的算盤。

「噴火魔娃」居住的村莊位於加勒比海岸的努埃瓦伊斯特拉(Nueva Estrella),這裡多數居民相信巫術的存在,當大家得知這個恐怖孩子的事,害怕得到桑多絲家扔石頭。桑多絲說,她向醫師及教會求助,但沒有人願意相信,還認為是她為了隱藏自己的虐待事蹟而撒的謊。桑多絲痛苦地說,「現在只能求神救救我了。」

噴火魔娃 原文: 哥國「噴火魔娃」現身 母:他吐火,轉眼從小床上消失

▼影片: 「噴火魔娃」的母親接受媒體訪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