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臉書瞎妹

臉書瞎妹

「三分鐘鑑定臉書瞎妹」教學 網友:超中肯

最近網友們瘋狂在臉書上轉載一張「敎你如何三分鐘鑑定臉書瞎妹」圖片,作者是目前就讀政治大學的學生鄭聞文,圖片內容詳細記載了臉書上「瞎妹」的各種症狀,還有建議的「療效」,此圖一出,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短短幾天內就有1萬多人按讚,5000多人轉貼,看過的網友直呼:「超中肯!」也有網友說,簡直精闢到不行,引起熱烈討論。

臉書上分享動態是現代人最常做的事情,而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張「敎你如何三分鐘鑑定臉書瞎妹」的圖片,裡面指出瞎妹的各種症狀,例如瞎妹會「大量」發表圖文無關的動態,文字多半是上下句文意不連貫的小詩,而內容是罵前男友為主,圖片部分就是瞎妹妝濃豔抹、不看鏡頭或是嘟嘴的照片,而明明就沒什麼內容,可是按讚的人超多,另外,瞎妹通常都會發一些「很難過」的動態,過一會再出來說「我好多了」「我沒事了」,讓大家知道他很堅強,此外,瞎妹還會有一群死忠的宅男支持者,會秒讚動態,還會載瞎妹出去吃飯、喝酒、買包包或修電腦,只要符合上面這些症狀,就算是臉書上的「瞎妹」。

▼「敎你如何三分鐘鑑定臉書瞎妹」圖片(圖/來自鄭聞文臉書)

臉書瞎妹

而作者除了列出這些症狀外,還提供了「療法」,認為這些「瞎妹」可以不用再炫富,並建議瞎妹們感冒就乖乖去看醫生,不要再PO爆乳照然後寫不想一個人去看醫生,不然很容易著涼感冒,此外,出去玩的時候,也記得要多拍拍風景,不要再上傳自拍照了。

此圖一出,網友紛紛瘋狂轉發,短短幾天內已經有1萬多人按讚,還有5000多次轉載,網友直呼:「超中肯!」也有網友說簡直精闢到不行,這篇「太猛了」、「超厲害」,雖然很好笑可是說的非常好,這篇「瞎妹」分析文章,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臉書瞎妹 原文: 「三分鐘鑑定臉書瞎妹」教學 網友:超中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