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小學生媽媽天山童姥


小學生媽媽天山童姥

小學生媽媽天山童姥

22歲小學生媽媽爆紅 網友:吃縮小藥?天山童姥?

近日,一段日本娛樂節目的片段畫面中,一位22歲的母親打扮成小學生的模樣出場後,讓人完全不敢相信其真實年齡已有22歲,並有一個一歲的兒子。這段影片近來在大陸引發討論,也被瘋傳,令網友們大感震驚,並稱其為現代版天山童姥。

節目中,主持人要來賓猜猜一個身穿小學制服的女孩多少歲,結果讓現場來賓觀眾大呼不可能,一個外表看起來就像小學生的女孩,竟然是22歲的媽媽,這個媽媽名叫飯田真衣,有個1歲兒子桃華,從合照看起來兩個人更像是姐弟。

網友表示,此女是漫畫柯南的現實版,懷疑真有縮小藥的存在,還有網友驚呼其為現代版天山童姥。

▼擁有童顏的真衣僅142公分,穿制服就像是小學生。

小學生媽媽天山童姥

▼飯田真衣雖已22歲,但與1歲兒子看起來像姊弟。

小學生媽媽天山童姥

小學生媽媽天山童姥

小學生媽媽天山童姥 原文: 22歲小學生媽媽爆紅 網友:吃縮小藥?天山童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