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高雄人哭了


高雄人哭了

高雄人哭了

"高雄人哭了"影片 行銷高雄之美

您有好好看過自己家鄉有多美嗎?高雄28歲的劉嘉達熱愛高雄也熱愛拍攝,他利用休假的時間跑遍高雄26個行政區,拍下4千多張美景照片,製作成12分鐘的影片,放上網路後立刻爆紅,片名取做"高雄人哭了",希望高雄人看到影片能夠回想起家鄉。

就是這樣的一個念頭,在高雄土生土長的劉嘉達,於是他花了整整兩年,利用休假時間跑遍高雄26個行政區,拍下如詩如畫的美麗相片,行銷高雄之美。

高雄人哭了
(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從市區到山區,從白天到黑夜,劉嘉達跨上機車、帶著相機上山下海、到處亂鑽,五千公里長征,除了體驗高雄之美,也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只是單純愛玩相機,卻能拍下不輸專業攝影師的感動作品,劉嘉達將4千多張大高雄的美景照片,製作成12分鐘的影片,放上網路後瞬間爆紅,許多高雄人這才驚覺,原來家鄉這麼美。

有網友質疑照片疑似修很大,劉嘉達坦言的確經過些續後製,主要是調整光源。接下來他要前進屏東,希望每個人都能停下腳步,仔細品嘗自己的家鄉有多美。民視新聞曾虹雯謝耀德高雄市報導

高雄人哭了 原文: "高雄人哭了"影片 行銷高雄之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