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15歲瑞豐夜市正妹


瑞豐夜市正妹 林一

15歲瑞豐夜市正妹

瑞豐夜市新亮點 15歲正妹店員林一酷似錢柏渝

高雄市知名瑞豐夜市有一位才15歲的小正妹在打火機攤打工,沒想到小小年紀,一晚就能賣到8000元的業績,長髮飄逸的她,看起來就像是藝人錢柏渝的翻版,她說不靠美色賺錢,而是靠她的哈拉功力,被封為「正妹店員」讓她有點承受不起。

瑞豐夜市正妹 林一

生意難做,打美女牌就對了!高雄市知名的瑞豐觀光夜市,一入夜來到這裡的人潮相當多,尤其有一攤雜貨精品館的客人更是沒停過,這攤的客人通常都是男的,不用猜,大家一定知道異性相吸。

瑞豐夜市正妹 林一

林一酷似藝人錢柏渝,受封正妹店員

這間攤位的女店員林一長像甜美可愛,長髮飄逸,光是外表就為她很加分,一個晚上就能賣出8000元的業績,才來這裡打工一個月,就成了老闆最棒的吸金保證。這位正妹店員表示,「我比較會跟客人聊天,有些客人滿好玩的!我比較不會生疏對他們。」在夜市工作,她的感覺是輕鬆、沒壓力。

林一今年才念高職一年級,15歲未成年,身高165公分、體重49公斤,仔細看看她的模樣,有張明星臉像是藝人錢柏渝,兩人的照片左右分割比一比,大眼睛、高挺鼻子、瓜子臉,相似度達90趴,少掉的那10趴,只能說隱形眼鏡顏色不一樣。

瑞豐夜市正妹 林一

正妹店員不靠外表,靠的是嘴上功夫

不過,林一說做生意靠的是嘴上功夫,不是她的外表,而被封為夜市正妹又會怎麼看待?她說,「我自己有點招架不住,我才工作才一個月,我不知道會發生這麼多事。」

小小年紀,社會的第一步就是體驗夜市人生,林一自己也很喜歡逛夜市,但是被封為夜市正妹,她說有點承擔不起,打工賺學費自立自強,就請各位顧客多照顧啦!

瑞豐夜市正妹 林一

瑞豐夜市位在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南屏路交叉口,搭乘捷運在巨蛋(三民家商)站R14下車,從1號出口沿著裕誠路往前步行約8分鐘即達。

高雄市府網站介紹,瑞豐夜市擁有20年的歷史,可以說是高雄規模最大且規劃管理最優的夜市,裡頭的攤位超過1000個,賣的東西更是五花八門,美食雲集,已成為高雄市民夜晚散步品嚐小吃的聚集地。

15歲瑞豐夜市正妹 原文: 瑞豐夜市新亮點 15歲正妹店員林一酷似錢柏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