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真的懂車嗎?10件汽車冷知識

真的懂車嗎?10件汽車冷知識

你開車但懂車嗎? 10件汽車冷知識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12月23日 上午11:50

影音網站BuzzFeed整理10件汽車冷知識,點開影片看看你知道幾項?

1.定速巡航系統(Cruise Control)的發明者是盲人。(編按:Cruise Control,定速巡航,安裝在汽車中能夠自動控制車輛行駛速度的裝置。)

2.美國人每年浪費38小時在塞車上。

3.多數新車儀表板上,都用小箭頭標示了油箱的方向。

4.冬天停車時將車子朝東,陽光會將車上的霜融化。

5.夏天車內溫度過高,你可以打開駕駛座車窗,並將副駕車門打開、關上,同樣動作重複5到10次,加強空氣流通,降低溫度。

6.車子高速行駛時使用冷氣,打開車窗讓自然風進入車子,反而會增加風阻及耗油。

7.塞車時關掉冷氣,可以減少油量消耗。

8.油加太多沒有用。

9.影片也教網友平行倒車的技巧。

10.最後BuzzFeed溫馨提醒:轉彎時,請務必打方向燈,就在方向盤的左後方!

真的懂車嗎?10件汽車冷知識 原文: 你開車但懂車嗎? 10件汽車冷知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