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老婆「睡死」他竟這樣惡整

老婆「睡死」他竟這樣惡整

怨老婆「睡死」 網路紅人寶爺 霓虹燈惡整妻

東森新聞 – 2014年12月22日 下午1:53

網路紅人寶爺,又有驚人舉動,這一次他惡搞的對象是自己的老婆,他說因為小孩不在,本來想和老婆甜蜜約,結果老婆在床上睡得超香甜,他為了叫醒老婆搬出七彩霓虹燈還放了那卡西音樂,但老婆不起床就是不起床,讓他只好放棄,影片PO上網,網友紛紛說好可愛,夫妻感情一定超好。

網路紅人寶爺又來惡搞,這次對象竟然找上自己老婆。搬出霓虹燈外加那卡西,寶爺發誓要叫老婆起床,一邊搞笑搖擺。睡得香甜的老婆就是吵不醒,這時寶爺的氣勢,整個弱了。

可愛的畫面上傳網路吸引超過一萬人按讚,大家紛紛說好可愛,夫妻感情一定很好,還說這顆霓虹燈彩球這下子要熱賣了,其實寶爺惡搞家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和女兒開心打鬧梁爸爸全都錄,有次女兒考了26分,他不但不生氣,還開心上網分享透過和家人的KUSO互動,寶爺在網路上人氣越來越高。

老婆「睡死」他竟這樣惡整 原文 : 怨老婆「睡死」 網路紅人寶爺 霓虹燈惡整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