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黄金新娘」10斤上身難喘氣

「黄金新娘」10斤上身難喘氣

「金」土豪  新娘戴十多斤重金飾差點走不動

東森新聞 – 2014年12月30日 上午8:55

現在金價大跌但在大陸土豪心中黃金仍是富貴象徵,結婚新娘子一定要帶一堆金飾,而且是越多越好,在四川成都近日出现一個黄金新娘,雖然她身上所穿戴的黃金首饰加起來居然有十多斤重。差一點就把新娘壓得喘不過氣,讓人驚呼大陸土豪果然霸氣。

這對大陸新人一下車,就讓人感到虎虎生風,除了把法拉利當禮車外,仔細看這新娘身上,可是滿滿全是黃金飾品,這對新人來自四川,新郎家屬表示由於家鄉習俗關係,因此新娘必須要戴一堆金飾,不但穿白紗要戴,穿禮服更要戴,就看她全身上下,甚至兩隻手臂都掛滿金環,大概有三四十個之多,總重量超過十多斤,看起來金光閃閃,只是實在太多,差一點把嬌小的新娘給壓得喘不過氣。雖然目前國際金價大跌,但在大陸民眾心中,黃金仍是富貴象徵,從這個黃金新娘,可以看出在大陸有錢人結個婚真的不容易。

「黄金新娘」10斤上身難喘氣 原文: 「金」土豪  新娘戴十多斤重金飾差點走不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