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名嘴兄弟節目吵架 媽神叩應

名嘴兄弟節目吵架 媽神叩應

兄弟節目上爭執 媽媽竟call in 和他們說...

NOWnews – 2014年12月17日 上午9:3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政治評論家達拉斯(Dallas)和布萊德(Brad)是親兄弟,兩人日前一同上直播節目談論健保議題,但因政治立場不同,雙方爭執不休。不過就在此時,一通call in電話讓他們都不禁笑出來。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達拉斯和布萊德上節目談論政治議題,但因政治觀點不同,兩人擦出激辯火花。這時節目主持人史蒂夫(Steve Scully)表示有一通來自北卡羅萊納州的羅利(Raleigh)小姐的call in。

兩兄弟聽至此,先前的火爆情緒消失,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喔天阿,是媽媽」。主持人隨後還向達拉斯布萊德確認「真的是你們的母親嗎?」,兩人回應「是的」。

羅利在電話中責備兄弟倆的激烈爭執行為,「我是你們媽媽,但不同意其他家庭也跟我們一樣」,並說希望2人能拋下爭議議題過節,「我想要一個和平聖誕節,我愛你們」。(圖/蘋果動即時)

名嘴兄弟節目吵架 媽神叩應 原文: 兄弟節目上爭執 媽媽竟call in 和他們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