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收到夢幻禮 她反應讓人崩潰

收到夢幻禮 她反應讓人崩潰

魔音穿腦!少女收到這張票 恐怖反應讓網友崩潰

NOWnews – 2014年12月28日 下午5:1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收到夢寐以求的禮物,你會怎麼反應呢?國外一名少女收到一張疑為去遠方旅行的票,不過她表達開心的方式,讓網友直呼「太可怕了」。

Paz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支視頻,一名少女拆開禮物,發現是一張機票後,竟開始瘋狂甩手狂叫,嘴中不斷尖喊「OH MY GOD!」,最後還發出恐龍般怒吼,用雙手壓臉哭叫「謝謝你!」。

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紛紛轉載,有網友認為少女反應很有趣,但有網友卻回覆「很恐怖」、「用耳機的人完蛋了」、「令人厭惡的叫聲」。(圖/翻攝YouTube)

收到夢幻禮 她反應讓人崩潰 原文: 魔音穿腦!少女收到這張票 恐怖反應讓網友崩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