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拍狗狗獨自在家 畫面好心碎

拍狗狗獨自在家 畫面好心碎

主人外出狗狗在做什麼?拍到的畫面讓他心碎

NOWnews – 2014年12月30日 下午4:3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想過你外出時,狗狗在家中做什麼?電台DJ麥克(Mike)日前在狗狗身上裝攝影機,拍攝外出時狗狗的反應。

只見麥克一出門,狗狗便似患上分離焦慮症,在屋內瘋狂亂跑,尋找主人蹤影,同時不斷哀傷嚎叫、發出鬱悶嗚咽聲。最後,找不到主人的狗狗,只好崩潰躺在衣服堆中,發出微弱的悲傷哭聲。

麥克看完視頻後,難過地說「養牠六年,今天是我首次聽到牠嚎叫」,並且表示「我不會再離開牠了」。

視頻流出後,引起無數網友回響,許多網友表示「很難過」,不過有網友生氣表示「你臨走前一句話都沒有說,應該要試圖讓牠了解你只是出去一下下,並不是不回來」。(圖/翻攝自臉書)

拍狗狗獨自在家 畫面好心碎 原文: 主人外出狗狗在做什麼?拍到的畫面讓他心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