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我有低罩杯」才能超商取貨

「我有低罩杯」才能超商取貨

糗!遭惡搞取貨人填「我有低罩杯」 她再也不敢去那超商

NOWnews – 2014年12月15日 下午1:1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endour17近日在PTT發文,分享自己幾個月前遭友人惡搞的事,還說自己自從那件事過後,便再也不敢踏入學校對面那家超商。

網友endour17今(15)日在PTT笨板發文,表示朋友要寄物給她,但取貨人上面竟填「我有低罩杯」,當下她心想應該沒差,決定戴口罩,並選在女店員上班的時間去取貨。

不過,她卻忘記零元取貨需要證件,而遭惡搞的取貨人資訊與證件不符,讓女店員還憋笑去後場問怎麼辦,沒多久後場就傳出超響亮男生爆笑聲,讓endour17覺得超糗,順利拿到貨便飛奔回家,至今都沒去過那間超商。

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表示「太好笑了」,有網友則好奇問「真的有低罩杯嗎」,也有網友安慰這其實還好,「我寄給朋友還打xx沒懶叫呢」。(↙↑圖/翻攝自PTT)

「我有低罩杯」才能超商取貨

「我有低罩杯」才能超商取貨 原文: 糗!遭惡搞取貨人填「我有低罩杯」 她再也不敢去那超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