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同伴被電昏 猴拖到水裡救醒

同伴被電昏 猴拖到水裡救醒

即刻救援!猴子同伴電昏卡鐵軌 牠急中生智…

TVBS – 2014年12月23日 下午2:21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好朋友遇到危險,你會不會挺身而出?這隻猴子搶救同伴的驚險過程,絕對讓你超感動!

對同伴又打又踹,這兩隻猴子不是在打架,而是展開一場刺激的即刻救援!一隻猴子因誤觸高壓電,昏迷跌落到火車鐵軌上,在旁的同伴見狀好緊張,因為牠要趕在下一班火車來之前,想辦法將好友拉出軌道!

只見牠抓著同伴不停搖晃,拚命想把牠拖上來,還不斷用力拍頭、死命拉扯,甚至還低下頭用力咬希望叫醒牠,但被電昏的小猴子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眼看火車就要來了,猴子無助地四處張望,最後只好使出大絕招,一把就將好友推到鐵軌下的水窪裡,這招真有用,被電昏的猴子慢慢睜開眼睛,好友一股勁就把牠拖上岸,此時火車駛進車站,兩隻猴子消失在龐大的列車後,眾人屏息以待,祈求牠們能順利逃脫!

列車緩緩開走,答案揭曉,猴子救援成功!兩隻小猴子坐在岸邊,主角仍然驚魂未定,好友在旁細心照料,旅客間響起一陣歡呼。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影片公開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動物之間看見朋友有難,及時伸出援手的緊急救援任務,讓人不禁大呼實在太感動!(圖/翻攝YouTube)

同伴被電昏 猴拖到水裡救醒 原文: 即刻救援!猴子同伴電昏卡鐵軌 牠急中生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