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韓星坐台中公車 竟被收447元

韓星坐台中公車 竟被收447元

《爸爸去那裡》台中取景 搭公車冤付447元

TVBS – 2014年12月17日 下午12:48

南韓節目《爸爸我們去那裡》,日前到台中市出外景,主持人金成柱跟兒子搭公車要到台中火車站,但司機因為口誤,把47元的車資,用英文說成是447元,讓金成柱掏了5張百元鈔付錢,事後金成柱才知道,自己多付了冤枉錢,但節目就這樣播出,不少網友認為,公車司機雖然口誤,但是看到對方拿大鈔,卻沒有制止,有損台灣國際形象,但客運公司表示,當天司機看到節目取景,一時緊張口誤,願意把多收的車資全部退還。

南韓節目爸爸,我們去那裡第二季,金成柱帶著兒子到台中市,準備搭公車到台中火車站。

主持人金成柱:「台中火車站多少錢,4....447,447元。」

發現問題了嗎?金成柱用英文問司機,到火車站要多少錢,司機卻把47元,說成447,金成柱當下從皮夾掏了5張百元鈔丟進去,但其實坐到火車站,只要47元。

主持人金成柱:「搭公車竟然要花500台幣,真想去跟他理論啊。」

發現乘客投錯錢了,司機當下卻沒有阻止,搭一趟公車竟然要將近500元,節目就這樣播出,事後金成柱雖然知道自己多付錢了,只能怪自己沒準備零錢,但不少網友批評,客公司機的行為,有損台灣形象。

客運公司發言人:「因為一時結巴,所以造成這次的一個誤會。」

客運公司解釋,司機因為當時在錄影取景,一時緊張,以為是節目效果,沒有阻止;金成柱多付的費用,他們正在積極聯絡,希望能夠退還,以後遇到只有帶大鈔的乘客,也讓請他下次搭乘同路線,再補付錢,但旅遊節目搭乘公車橋段,原本是要推廣大眾運輸,沒想到坐個公車就付了將近500元,天價公車,差點成了反效果。

韓星坐台中公車 竟被收447元 原文: 《爸爸去那裡》台中取景 搭公車冤付447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