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19歲了!天線寶寶的太陽是她

19歲了!天線寶寶的太陽是她

就是她!《天線寶寶》的「太陽」19歲了

NOWnews – 2014年12月24日 上午10:0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幼兒節目《天線寶寶》深受廣大觀眾喜愛,其中節目中「嬰兒臉太陽」令人印象深刻。美國一名女大生近日打破沉默,表示已有不少人冒充是「太陽」,但是她才是真的。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美國一名19歲女大生史密斯(Jess Smith)公開表示,自己就是《天線寶寶》中的「太陽」,「在朋友的鼓勵之下,我決定站出來承認,我就是天線寶寶中的太陽。已有不少人宣稱自己是太陽,但只有我能告訴你真實的故事」。

史密斯表示,母親當時帶著僅有9個月大的她去試鏡,隨後便成為「太陽」。而由於不曉得《天線寶寶》會紅遍全球,當時獲得報酬是250英鎊(約新台幣12500元)和一箱玩具。

報導指出,目前史密斯在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就讀,主修科目是舞蹈。(圖/TVLine.com)

19歲了!天線寶寶的太陽是她 原文: 就是她!《天線寶寶》的「太陽」19歲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