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爸串通警 讓女收罰單變驚喜

爸串通警 讓女收罰單變驚喜

「罰單」變機票!警察送驚喜大禮 原因竟是…

TVBS – 2014年12月29日 下午12:55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開車在路上突然被警察攔下來,應該又是無奈地要接受罰單了吧!而這個17歲的少女被警察攔下後,驚慌收到的「罰單」,竟是一份讓她痛哭流涕的大驚喜!

17歲的Audra Daniloff,看起來很驚恐,因為她開著車在半路上被警察攔下來,帶著害怕的眼神,緩緩將駕照交給警察,而警察叔叔也沒在客氣,直接就給她開了罰單,但是這罰單一拿到手上,卻讓Audra的眼睛瞪得更大了!

警察一派輕鬆地說,我有個壞消息和好消息,壞消息是這裡有兩張罰單要給你,但不是你想的那種,這一張是「飛往紐約的機票」,而另一張是「樂團Timeflies的演唱會門票」。Oh my God!剛開始Audra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在警察不斷說這不是玩笑後,她才掩面痛哭,甚至大喊「你真是我全世界最喜歡的警察了!」

原來Audra大約1年前得到一種罕見疾病,大部分的時間,她都在醫院度過,而今年就要過去了,Audra的爸爸決定要給她一份超級大禮,他拜託薩克威勒警察局幫忙,將機票跟門票送給女兒,Timeflies是Audra最喜歡的樂團,他們隔天將在紐約舉辦演唱會,爸爸希望Audra在年底能有個愉快的回憶!

在影片的最後,警察還不忘叮嚀:「記得打通電話給妳爸爸!」當然,Audra如願地前往紐約參加演唱會,完成心中夢想。影片PO上網後,已經有265萬人點閱,有人大呼這真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更有人羨慕不已,也期盼Audra可以早日康復。這份爸爸送的大禮,讓Audra低潮的一年有了光采,相信她未來也能有源源不決的好運氣,早日恢復健康!(圖/翻攝YouTube)

爸串通警 讓女收罰單變驚喜 原文: 「罰單」變機票!警察送驚喜大禮 原因竟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