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戴上它 皮膚變「觸控螢幕」

戴上它 皮膚變「觸控螢幕」

酷!戴上這個手環 你的手腕就會變成「觸控手機」

NOWnews – 2014年12月16日 下午1:2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相信嗎?只要戴上這個「神奇手環」,手腕就會變身「智慧型手機」,用手在「皮膚」上滑,就能完成接聽電話、玩遊戲、看電影、收發電子郵件等動作。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法國科技公司研發一款智慧手環「Cicret」,能透過內建微型投影機及感應器,將人類皮膚變成可進行多項操作的「觸控螢幕」。

智慧手環「Cicret」配戴者只要扭轉手腕,觸控螢幕便會自動開啟,瀏覽網頁、看視頻、收發電子郵件,甚至是接聽電話都沒問題。

科技公司發言人表示,「Cicret」手環是一個革命性穿戴式裝置,將會徹底改變人類獲取訊息的方式,「除了便於攜帶之外,也比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環保」。

發言人還說,「Cicret」手環原型將在數周後完成,預計明年6月上架販售,儲存空間有16GB及32GB兩種選擇,手環顏色則有10種,價格約300英鎊(約新台幣1萬5)左右。(圖/翻攝YouTube)

戴上它 皮膚變「觸控螢幕」 原文 : 酷!戴上這個手環 你的手腕就會變成「觸控手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