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再爆!阿基師粉絲為酒國名花

再爆!阿基師粉絲為酒國名花

週刊再爆 阿基師粉絲為酒國名花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12月17日 上午9:40

知名主廚阿基師(鄭衍基)上星期被周刊爆料帶熟女上摩鐵談心,雖然阿基師出面滅火指是粉絲的溫情關懷、算是巧遇不算外遇,但仍遭到外界批評。周刊17號再度加碼爆料指出,阿基師和這位粉絲在五年前就維持周刊拍到的這種見面模式,甚至這位粉絲年輕時還是酒店小姐,但離開酒店後兩次婚姻都失敗收場,才會常常和阿基師出去談心。

根據周刊報導,其實連周刊拍到粉絲開的轎車也是阿基師七月時幫她買下來的,以及其實阿基師上禮拜開記者會前,都跟經紀公司指出她跟粉絲絕對沒有身體上的接觸,卻在記者會上脫序演出自爆「擁抱」、「嘴對嘴」是國際禮儀等,讓經紀公司傻眼並對阿基師的信任破裂。(圖/壹週刊-YouTube)

再爆!阿基師粉絲為酒國名花 原文: 週刊再爆 阿基師粉絲為酒國名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