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正妹入伍後 美貌崩壞網友哭

正妹入伍後 美貌崩壞網友哭

這是同一人?!「正妹變女漢子」 入伍前後差很大

東森新聞 – 2014年12月22日 下午2:31

許多男性入伍後變帥,那麼女性呢?大陸解放軍的微博帳戶,最近公布多張特戰女兵入伍前後的照片,沒想到讓網友好心碎。因為有許多大陸正妹,從軍後美貌崩壞變成女漢子,還有人想問,這兩張照片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大陸解放軍,女子特戰部隊,抬木樁在泥巴中打滾,火裡來,水裡去,不怕苦,也不怕累,這群娘子軍被大陸官媒稱為新訓隊伍當中,最亮麗的風景線。不過您或許很難想像,她們從軍前模樣和現在,實在差很大。大眼美女,低胸旗袍,對鏡頭放電,沒想到從軍後變成女漢子,另一名細肩帶美女對著鏡頭嘟嘴耍俏皮,從軍後依舊短髮俏麗,另一頭這位氣質美女,從軍後素顏操練,少了化妝品點綴,也少了一分女人味。

中國軍報微博日前公布多張特戰隊女兵入伍前後的對比照片,可讓人好感嘆,因為鄉民說怎麼男性入伍變帥,正妹入伍就大崩壞。還有人想問真的是同一個人嗎?不過也有網友持肯定態度,因為許多女性都是靠保養維持美貌,這群女兵卻為從軍,拋棄愛美本性,真的也是犧牲很大。(圖/蘋果動新聞)

正妹入伍後 美貌崩壞網友哭 原文: 這是同一人?!「正妹變女漢子」 入伍前後差很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