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文言文罵長官 員警碎念爆紅

文言文罵長官 員警碎念爆紅

脫外套去廁所也要罵?員警碎念 網路瘋傳

TVBS 記者: 何佳芸 – 2014年12月22日 下午7:53

高雄一名呂姓員警,沒穿外套剛好被長官看到,被要求寫報告,心生不滿,寫了篇滿是抱怨的報告,說只是剛好去廁所,制服沒穿戴整齊,有需要寫報告嗎?雖然這篇報告最後沒給長官,卻被同仁拍了下來,在網路上瘋傳!另外還有一篇文章,也是基層員警不滿長官,但罵的相當文言,用清蓮下的淤泥形容長官外,還說長官有武周皇帝的氣勢,滿滿酸意,在警界也十分火紅!

外套有點厚重,先脫掉再去上廁所,這個動作呂姓員警覺得沒什麼,卻剛好被督察的長官看到,認為他服儀不整,要求寫報告。

呂姓員警:「我想說去廁所就脫一下外套,後來叫點名我就去啊,也覺得這沒什麼。」

也許是真的太生氣了,呂姓員警的報告上,居然寫了這些話,難道制服一定要穿12小時嗎?上了整天班,好不容易可以透氣,備勤未穿制服有嚴重到要寫報告嗎?最後還批評是浪費紙張!雖然這個版本沒交上去給長官,卻被同仁拍了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呂姓員警:「我誤解長官的意思啦!我不知道,誤會一場。」

事情鬧大,員警趕緊出來道歉,因為一般備勤,在辦公室都得穿襯衫外套,出去值勤還得多加一頂帽子,只有行政的內勤警察,或出特別的公差,才可以像這樣穿便服,有時員警難免感覺不方便,會有怨言。好巧不巧,在高雄,警界還瘋傳另一篇文章。

點開來看,基層警員對所長頗有微詞,但把話寫的好文言,先說所長與眾不同,是清蓮下的淤泥,讓他如履薄冰、戰戰兢兢,還說所長是有呂后、武周皇帝的氣勢,還說長官是官官相衛,全篇看來相當諷刺!

哈爾濱派出所所長周美鳳:「同仁啊,他又無心的。」

被諷刺的所長,一開始氣得提告,但後來員警寫了篇道歉文,她也冷靜下來不告了,該名員警也剛好轉調到別的派出所,希望紛爭就此平息。

文言文罵長官 員警碎念爆紅 原文: 脫外套去廁所也要罵?員警碎念 網路瘋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