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解決行車糾紛 用這就能了事

解決行車糾紛 用這就能了事

行車糾紛怎辦?他從後座拿出「這個」 讓對方氣不起來

NOWnews – 2014年12月24日 下午4:5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何解決行車糾紛?比利時東佛藍德省一名聰明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後,到後座拿出一「神奇物品」,便順利解決衝突,讓事件和平收場。

知名影音網上一支影片瘋傳,一名綠衣駕駛不爽被超車,怒氣沖沖地下車,欲找黑色轎車駕駛理論,甚至還出手推人,場面十分火爆。而黑色車車主亦相當憤怒,不過他並非使用直接的暴力回應,而是選擇打開後車廂,拿出「沙包」怒踢洩憤。

黑車車主踢完後,還邀請綠衣駕駛一同洩憤,超戲劇化發展,讓周遭目擊者完全傻眼。綠衣駕駛先是愣一下,才伸腳用力踢一下沙包,而之後黑車車主還主動握手言和,事件和平落幕。

影片傳上網後,引起廣大回響,許多網友大讚黑車車主做法,「每台車都應該有個沙包」、「根本吵不起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影片造假,認為劇情太過荒謬。(圖/翻攝自YouTube)

解決行車糾紛 用這就能了事 原文: 行車糾紛怎辦?他從後座拿出「這個」 讓對方氣不起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