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她狂遲到還扯謊 遭戳破打臉

她狂遲到還扯謊 遭戳破打臉

鄧紫棋遲到再爆耍大牌 原因遭粉絲微博戳破

NOWnews – 2014年12月28日 上午11: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鄧紫棋(G.E.M.)今年因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人氣急升,名利雙收,卻屢遭人踢爆耍大牌,她前晚參加新城頒獎典禮大遲到,讓眾星為了她輪流上台演出,拖延時間,整個頒獎典禮拖到凌晨才結束,但當天離譜事不只這一件,慶功宴遲到45分鐘,再度讓其他歌手乾等,再和耍大牌沾上邊。

根據香港《東網》報導,鄧紫棋頒獎典禮當天先在澳門表演,原訂表演結束後,搭乘直升機趕回香港,不料天候不佳無法搭乘,只好改搭船,為了等「天后」到場,竟要歌手輪流上台清唱幫忙拖延時間,期間不少歌手等到臭臉,台下觀眾也走了三成,最終頒獎禮拖到凌晨12時半才結束。

而最扯的是,稍後的慶功宴上,鄧紫棋再度遲到,讓許志安、謝安琪和張敬軒等大牌歌手乾等45分鐘,當媒體問及遲到原因,她驚問工作人員:「是嗎?我不知道呀!為什麼我們這麼晚來的?我下台回房補妝,之後就過來啦。」

雖然鄧紫棋自稱下台補妝後就直衝慶功現場,也在微博致歉,但卻仍可從她和粉絲的微博發現「謊言」,她先在凌晨一點多上傳與獎座合照,接著粉絲在1點27分上傳收到鄧紫棋的愛心餅乾,更拍到鄧紫棋背影,她還穿著典禮上的禮服,標示地點是在灣仔,證明她在趕到慶功宴前,先送餅乾給粉絲,並不如她所說的直接趕到會場,謊言被戳破。(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她狂遲到還扯謊 遭戳破打臉 原文: 鄧紫棋遲到再爆耍大牌 原因遭粉絲微博戳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