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柯嗆換掉 分局長女兒怒開砲

柯嗆換掉 分局長女兒怒開砲

分局長女兒嗆柯:少自以為威風

中時電子報 記者: 江慧珺、王英傑╱綜合報導 – 2014年12月29日 上午5:50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就職當天,曾當眾告誡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若再有法輪功遭施暴事件,揚言將他換掉。李德威的女兒李培毓不久後在臉書留言,表示以爸媽正直、盡責、風骨為榮,不是給不懂事情的人汙辱,少在那自以為威風,似乎與柯文哲隔空嗆聲,替父親抱不平。

對此柯文哲幕僚林鶴明表示,柯文哲的想法是在公共場合若有治安問題,分局長應該負起責任,對於每位員警的努力,柯仍給予肯定。

李德威則表示,對於女兒的貼心,感到非常溫暖與感動,而對市長的指示重點,更會負責盡職、全力以赴。

柯文哲新官上任三把火,就職當天對於台北101大樓前愛國同心會施暴法輪功成員,曾嚴厲對李德威說,如再有法輪功被打,要將他換掉,李聞言一臉尷尬。

李培毓在臉書留言全文雖未指名道姓,但時間巧合,就像在為父親出氣,向柯文哲嗆聲。

李培毓是伊林模特兒公司旗下女模,北一女中、政大畢業的高材生,曾被長榮航空選作人型立牌樣板,在各大服裝秀、3C展覽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伊林昨表示,不回應此事。李培毓在私人臉書的留言也已經刪除,應該是友人轉發才曝光。(圖/翻攝自李培毓臉書)

柯嗆換掉 分局長女兒怒開砲 原文: 分局長女兒嗆柯:少自以為威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