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借保時捷來開 撞死酒駕騎士

借保時捷來開 撞死酒駕騎士

借人保時捷 撞死醉騎士

中時電子報 記者: 程炳璋╱台南報導 – 2014年7月6日 上午

輕度精神障礙的男子阿宏(化名)4日深夜11時許,開著借來的保時捷跑車,在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與同安路口,擦撞騎機車的吳姓男子。吳男遭撞飛,頭部重創送醫不治,保時捷跑車右前方半毀,借車給阿宏的水果商聞訊,心情沮喪。

30歲的阿宏平時在菜市場工作,4日深夜,他開著向老闆借來的價值380萬元保時捷名車到安南區找朋友,在海佃路與同安路口由南向北行駛,撞上與他同向卻偏離車道的1部機車。

騎機車的63歲吳姓男子疑似酒後騎機車,原本行駛慢車道,與後方阿宏駕駛的保時捷相距50公尺,吳某卻在出事路口突然往內側車道行駛,當時阿宏時速約70公里,雖急踩煞車,保時捷車身右側仍撞上吳某機車左後方,吳某遭撞飛,保時捷右側保險桿半毀、擋風玻璃碎裂。

吳某因頭部著地昏迷不醒,送醫急救,因腦出血、腹腔器官損傷,仍宣告不治,阿宏雖未受傷,但已嚇得不知所措。

警方查證,保時捷名車並非阿宏所有,而是他的老闆向租車公司租的,當晚借給阿宏使用,豈料竟出車禍還鬧出人命。警方表示,阿宏並無酒精反應,死者吳某血測酒測值高達1毫克,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

借保時捷來開 撞死酒駕騎士 原文: 借人保時捷 撞死醉騎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