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不卸妝美女 2年

不卸妝美女 2年 (圖/擷取自卡卡洛普)


標籤: 不卸妝美女 2年,不卸妝美女 2年 南韓裴達美,不卸妝美女 2年 美麗小公主,不卸妝美女 2年 照片,不卸妝美女 2年 影片


超強不卸妝美女? 南韓「裴達美」睡覺帶妝持續2年

韓國整形發達人人都知道,但最近卻有一名20歲的南韓美女「裴達美」在綜藝節目上自稱「都是靠化妝來做整形」,她甚至語出驚人地表示,整整2年都沒卸妝,連睡覺也是帶著完整的妝入眠。由於不卸妝對膚質傷害非常大,所以不排除此番「告白」純為節目效果。

裴達美從中學二年開始學習化妝,接著就愈畫越厚,連家人都有2年沒有看過她卸妝的臉;根據她媽媽表示,她從小就長非常亮眼,漂亮的臉蛋還讓她獲「美麗小公主」的暱稱。


不卸妝美女 2年 - 自稱2年都沒卸妝的斐達美,在醫生的建議下終於卸妝,模樣依舊漂亮。(圖/擷取自卡卡洛普)

而裴達美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物品就是鏡子,連睡覺時、吃飯時離不開鏡子,儘管外型已經非常完美,但她依舊不滿意,甚至說身上還有十個部位想要整形。最後她的媽媽實在看不下去,帶她去給檢查皮膚,正值青春年華的她竟然被驗出擁有40歲的膚質。


不卸妝美女 2年 - 裴達美接受醫生檢查,正值青春年華的她竟然被驗出擁有40歲的膚質。(圖/擷取自卡卡洛普)

最後在醫生的指示下,她在睽違2年後首度卸下「武裝」,以真面目示人。接著美妝師還幫她改造了妝容,為她畫上了適合她年紀的裸妝,還將假髮拿掉了,整個人脫胎換骨,變成另一個新樣貌。對於自己的新造型裴達美表示,非常地滿意,覺得像是另外一個自己,感覺很清純。

原文網址: 超強不卸妝美女? 南韓「裴達美」睡覺帶妝持續2年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不卸妝美女 2年 - 《裴達美》自稱說:"是以化妝來做整形"(圖/擷取自卡卡洛普)

不卸妝美女《裴達美》2年沒卸妝 24小時不間斷中毒補妝

最近有一位20歲的韓國美女《裴達美》,她自稱說:"是以化妝來做整形",這句就讓了不少人感到驚訝!因為她最近上韓國綜藝節目《火星人X-File》,公佈說她竟然2年都從沒卸妝,因此受到了大大的注目!她說24小時不卸妝,就連睡覺的時候也都不會卸妝呢!

裴達美不可缺的物品就是鏡子,因為她連在睡覺時、吃飯時都會和鏡子永不分離,但她還是對她的外貌不滿意,還有去整形外科~~想要整型差不多快十個部位!才20歲的美女竟然已經想到這種地步了,真的是讓我無話可說啊!

她是從中學二年開始化妝的,他們家人還說都快將近兩年多都沒有看到她卸妝時的臉了呢…..媽媽說裴達美從小因為有個漂亮的臉蛋,就有個美麗小公主的暱稱,但當她越長越大,就開始用妝蓋掉了她漂亮的臉~因此她之前媽媽還帶她到了醫院去檢查了皮膚狀態,醫生說她的皮膚已經不夠好了建議她不要再化妝了~雖然檢查結果皮膚已是很不好的狀態,但她並沒有覺得怎麼樣,還是繼續的化妝!

引用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04786

2年不卸妝老化20年20歲美女變阿嫂

(新加坡)新明日報(二○一一年四月三十日)

(綜合電)韓國 20歲美女裴達美,2年來從沒卸過妝,她的皮膚因為無法負荷濃妝而嚴重老化,臉部皮膚老化20年,猶如 40歲婦人。

據了解,才20歲的美女裴達美,日前在綜藝節目中自爆自己都以化妝來整形,鏡子是她隨身攜帶的必需品,一有時間就會不斷補妝。到目前為止,她已經足足2年沒有卸過妝,就算睡覺也堅持帶著濃妝入眠,連家人都很久沒見過她的素顏。

裴達美的媽媽說,其實她從小就有漂亮的臉蛋,大家都叫她美麗的小公主,可是自從 14歲開始學化妝之後,就像上癮一樣越化越濃,皮膚已經明顯不能負荷,家人多次勸說也聽不進去。

長時間化著濃妝,讓她的皮膚傷害非常大,經過檢驗,發現她的臉已經等於 40歲的膚質,因此她才決心開始卸妝,並接受建議改化淡妝。

上了淡妝的裴達美開心的表示:“好神奇!鏡子裡的人清純的好像另外一個我。”不過也有人質疑 2年不卸妝實在太離譜。認為這只是節目效果,不足為信。

引用  網路bbs

不卸妝美女 2年 - 兩年沒卸妝 少女皮膚像 40歲-蘋果動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