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網路接吻機

網路接吻機


標籤: 網路接吻機,網路接吻機 喇舌,網路接吻機 快感不流失,網路接吻機 圖片,網路接吻機 影片


網路接吻機 快感不流失

自由時報 2011/05/07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透過網路熱吻,不再只是空想。一群日本大學生研發了「網路接吻機」,只要透過接吻機,將舌頭攪動的狀況化成數據,另一台接吻機就能經由網路「原音重現」,而且紀錄成數據之後,還能不斷「重播」,讓相隔兩地的夫婦或情侶化解相思之苦。


網路接吻機 - 裝置上的管子接收到數據後,就會自動「喇舌」。

電氣通信大學多名學生組成的研究小組,開發這種網路接吻機,造型類似酒測用的儀器,接吻傳動裝置的盒子上,接著一根Z字型管子,將管子含在口中,就像接吻時「喇舌」的方式攪動管子,經過傳動裝置化成數據,透過網路傳輸出去,接收端也有一台相同的傳動裝置,裝置上的管子接收到數據後,就會自動「喇舌」。


網路接吻機 - 只要透過接吻機,將舌頭攪動的狀況化成數據。

開發成員之一的高橋宣裕,四月起晉升為電氣通信大學的碩士生,高橋最近將接吻機的傳動原理及使用說明,製成示範影片在網路上播放,吸引近九萬名好奇網友點閱,連CNN等外國媒體都大幅報導。高橋表示,開發這台機器主要是能幫助相隔兩地的夫婦或情侶,克服距離的障礙,進行觸覺交流。


網路接吻機 - 高橋表示,例如人氣偶像可以用接吻機送出「香吻」

透過傳動裝置化成數據的接吻紀錄,可以不斷重播,而且還能多人同享,高橋表示,例如人氣偶像可以用接吻機送出「香吻」,粉絲只要下載後,就能體驗和偶像接吻的快感。不過,高橋也表示,目前的技術只能傳達舌頭的觸覺,還無法重現接吻對方的體溫、舌頭的濕潤感、氣息和氣味,所以還稱不上是完美的接吻,未來改善的空間還很大。


網路接吻機 - 網友對網路接吻機的反映,有人覺得噁心。

至於網友的反映,有人覺得噁心,有人則說未來搞不好真能開發出網路「炒飯機」,網友還說,如果運用在色情產業,可能會大發利市。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7/78/2r3nx.html

網路接吻機 - Kiss Transmission Device 網路接吻機 快感不流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