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綠茶 求職妹

綠茶 求職妹


標籤: 綠茶 求職妹,綠茶 求職妹 川瀨未和子,綠茶 求職妹 日本藝人,綠茶 求職妹 御茶園,綠茶 求職妹 影片


綠茶求職妹超吸睛!川瀨未和子想挑戰台灣戲劇

最近某支綠茶電視廣告強力播放,女主角的日本口音讓人印象深刻。而在綠茶廣告飾演求職妹的女主角並非素人,而是日本藝人川瀨未和子。

她現在靠著綠茶廣告而走紅,接受TVBS新聞台訪問時表示,希望能挑戰戲劇,在台灣演藝圈闖出好成績。

綠茶求職妹的面試廣告目前已連出兩集,第一集的台詞與劇情讓人印象深刻,「有一次女生廁所很多人,我看有個小女孩憋不住,我牽著她直接跑去男廁所。」而川賴未和子在第二集扮演檳榔西施的可愛造型與劇情,更是讓不少觀眾開始注意到她。

川瀨未和子除了拍攝這支綠茶廣告,先前也曾拍攝過巧克力廣告與其他品牌的茶類廣告。

原文網址: 綠茶求職妹超吸睛!川瀨未和子想挑戰台灣戲劇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綠茶 求職妹 - 綠茶 求職妹川瀨未和子的面試廣告目前已連出兩集


綠茶 求職妹 - 綠茶 求職妹川瀨未和子有些角度還被說神似林志玲

綠茶廣告求職妹爆紅 「她真的是日本人」

TVBS 2011/05/16 莫祥珍

最近1支綠茶廣告中,1個用日本口音說話的廣告主角,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大家都在猜她到底是不是日本人,TVBS獨家追蹤,發現她叫做川瀨未和子,來台灣發展超過1年,現在也因為廣告走紅,跟當年來台灣發展的日本藝人田中千繪一樣,從廣告發跡,希望接著能接拍戲劇,闖蕩台灣演藝圈。

綠茶廣告:「有1次女生廁所很多人,我看有個小女孩憋不住,我牽著她直接跑去男廁所。」

操著一口可愛的「日本口音」,廣告中的女主角,真的是日本人嗎?綠茶廣告:「剛開始有點糗,沒想到業績很好,很多媒體都來報導。」

廣告續集裡還穿上短裙,扮演檳榔西施,清純卡娃伊的模樣,網路詢問度超高,是不是日本人,現在答案揭曉。

日本藝人川賴未和子:「嗨,你好,我是MIWAKO,中文的名字是小未,我是日本人,所以…哈哈哈。」

綠茶廣告:「有1次女生廁所很多人,我看有個小女孩憋不住。」

日本藝人川賴未和子:「有1次女生廁所很多人,我看她有1次,啊,錯了。」

廣告台詞還會忘記,因為真的是從日本來的啦!她叫做川瀨未和子,在日本是小有名氣的藝人,來台灣發展超過1年,除了當雜誌模特兒,也接拍廣告,瓜子臉、秀氣臉龐、立體的五官,有些角度還被說神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本藝人川賴未和子:「我想學中文,所以台灣人是我喜歡的。」

現在因為這支綠茶廣告被熱烈討論,在路上還會被人認出來,未和子來台灣闖星河,竄出頭,下一步想接拍戲劇,但首要任務還是先把中文給練好。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6/8/2rmxz.html


綠茶 求職妹 - 綠茶 求職妹廣告續集裡還穿上短裙,扮演檳榔西施


綠茶 求職妹 - 希望綠茶求職妹在台灣的時間能久一點~繼續拍出更好的作品!

綠茶 求職妹

《御茶園廣告》求職日本妹:川瀨未和子

宅宅新聞 2011/05/17

最近看到御茶園的廣告真的讓凌凌漆想起許多過往的回憶~這主題是在講求職篇,這多多少少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想必事後回想也是點滴在心頭,這邊當然希望每個螢幕前的卡友都能找到一份好工作~講了這麼多…今天晚上當然沒有要扯什麼卡卡人力銀行,重點是御茶園廣告的求職妹 川瀨未和子啦!

御茶園的系列廣告女主角裡~凌凌漆印象最深的就是徐若瑄了吧!不過這兩天看電視的時候~真的是被這位新的廣告女主角給煞到了…短短的頭髮加上有點緊張的表情、感覺超厲害的日文加上不輪轉的國語、喜歡幫助別人笑容又可愛…等等這些要素加起來,一整個就是卡哇伊…

其實這位御茶園廣告求職妹的女主角是一位日本人~叫做川瀨未和子(みわこ),她是日本的模特兒~在日本小有名氣,由於日本與台灣也有互相交流模特兒等等的活動(就像是交換學生一樣),所以目前的她在台灣工作已經將近一年了~之前拍過德芙巧克力、永豐銀行、三菱汽車等等的相關廣告,但是最近拍的這個御茶園求職篇實在是太紅了~廣告中可愛的她馬上就成了許多網友搜尋的對象,也希望未和子在台灣的時間能久一點~繼續拍出更好的作品!加油~

引用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14385

綠茶 求職妹 - 綠茶 求職妹 御茶園第一次面試篇30秒 ↓↓

綠茶 求職妹 - 綠茶 求職妹 御茶園第二次面試篇30秒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