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新聞圈劉真 李佳霏

新聞圈劉真 李佳霏


新聞圈劉真 李佳霏

拚連任,馬團隊打出美女牌,找來中央社美女記者李佳霏,擔任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有新聞圈劉真封號的她,被問到是不是因為美貌取勝,她超尷尬,要大家別把焦點擺在她身上。

手扶梯下來這位美女是誰?她就是馬團隊找來的美女記者李佳霏,轉換跑道見到同業,有些害羞,不過以後就是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長這麼大當發言人還是第一次,面對鏡頭,還是改不掉當記者的老毛病,連聲音都甜美。

馬總統拼連任打出美女牌,李佳霏今年34歲,身高166公分、體重49,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台大國家發展所碩士,中央社記者主跑總統府,外貌出眾,還有新聞圈劉真封號,像劉真嗎?本人自己說會被相中不是靠長相啦,不過這長髮短裙高跟鞋,跟劉真還真有幾分神似。美女發言人,不用發言已經很吸引人。

新聞圈劉真 李佳霏 引用自: 美女牌吸睛! 馬辦發言人像劉真


新聞圈劉真 - 馬辦發言人前中央社美女記者李佳霏

中天新聞》馬總統拚連任,怎麼會找上國標舞女王劉真呢?原來此劉真非彼劉真,而是有「新聞圈劉真」稱號的前中央社記者李佳霏,被延攬為馬英九競選總部發言人,這批戰鬥團隊­,馬英九大量晉用媒體出身的年輕人擔任發言角色,甚至還找了個29歲的文膽,要用年輕語言搶攻青年選票。(Youtube: ChinaTimes)

新聞圈劉真 李佳霏 -中天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