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隱形直升機

隱形直升機


標籤: 隱形直升機,隱形直升機 賓拉登,隱形直升機 墜毀殘骸,隱形直升機 美國,隱形直升機 圖片


突襲賓拉登秘密武器 美隱形直升機曝光

中天新聞 2011/05/06 記者/何瑞珠

美國為何能不動聲色就突襲賓拉登成功?原來,美軍動用了最新研發的秘密武器"隱形直升機"!美國國防部不願證實此事,但軍事專家從現場遺留的飛機殘骸判斷出,現場墜毀的正是傳聞中的"隱形直升機"。

這些最新曝光的照片,就是美軍追捕賓拉登的秘密武器,因為這就是傳聞中的隱形直升機。

ABC主播:「這比詹姆斯龐德還厲害,這些直升機不但隱形還無聲。」

由於美軍不想讓高度機密的隱形直升機曝光,因此在追捕賓拉登行動後,故意放火燒屋,想掩蓋證據,不過,一架機械故障的直升機在現場墜毀,飛機殘骸四處散落,意外洩漏了美軍的機密。

CNN記者羅倫斯:「你可以看到那個圓形的蓋子蓋住了尾旋翼,空軍軍官說這能蓋住促動裝置,這樣雷達就偵測不到了。」

另外,墜毀的這架飛機,尾翼的槳有五六片且比黑鷹戰機的尾翼槳短,這也有降低音量的作用,這是傳統的黑鷹直升機飛行的聲音,這則是隱形直升機,音量明顯小很多,不過,隱形直升機墜毀後,現在巴基斯坦的小孩正忙著在附近撿飛機碎片,美國開始擔心,中國會就此發現他們的秘密武器。

美國前國安局官員克拉克:「國防部的人會很擔心,那些飛機碎片會被運到中國,因為中國也想發展隱形飛機。」

到底突襲賓拉登行動,會不會意外導致各國爭相研發隱形直升機,現在成了美國的另一個隱憂。

引用  http://219.87.59.182/news02_new.php?id=newsB&cno=15&sno=1101753


隱形直升機 - 突襲賓拉登秘密武器 美隱形直升機曝光


隱形直升機 - 墜落的美國直升機可能是絕密版隱形飛機

美憂隱形直升機殘片落入中國手

香港文匯網 2011/05/07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援引英國《泰晤士報》網站5月5日報道,題:墜落的美國直升機可能是絕密版隱形飛機,文章摘錄如下:

專家們認為,在參加刺殺拉丹任務中墜毀的美國直升機是此前未被公開的絕密版隱形飛機。

據報道,當美軍離開巴基斯坦領空時,巴基斯坦軍方只是下令緊急起飛了幾架戰鬥機做做樣子而已。

美國政府肯定不希望這種技術落入巴基斯坦的盟友中國之手,而中國目前已有自己的隱形技術項目。

中國的首架隱形飛機殲20戰機今年1月份剛剛完成了它的首航。據推測,這種飛機使用了中國從一架上世紀90年代在科索沃戰爭中被擊落的美軍F-ll7隱形戰鬥機上翻版的技術。

據新華網援引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網站5月5日報道,題:隱形直升機:「海豹」突擊隊在襲擊本·拉丹的行動中有秘密武器嗎?文章摘錄如下:

雖然美軍曾試圖毀掉這架墜落在本·拉丹住所院子裡的直升機,但其尾部基本完好無損地留在了院牆外。隨著飛機殘骸的照片被披露,軍用飛機專家指出,這架直升機似乎既有「黑鷹」直升機的特點,也有某款隱形噴氣式戰鬥機的特點。

一名已退休的特種作戰飛行員說:「它看上去真的不像傳統的『黑鷹』。」這架直升機具有F-ll7隱形戰鬥機「特有的邊緣和角度」。

儘管有著明顯的相似之處,但隱形直升機和隱形噴氣式飛機的設計目的不同。隱形噴氣式飛機是為了不被雷達發現,而隱形直升機是為了悄無聲息。

美軍為人所知的最後一個隱形直升機研製計劃、也就是「科曼奇」RAH-66未及派上戰場便在2004年取消。

巴綦斯坦方面2日運走了失事直升機,把它的殘片裝上卡車並蓋上油布。白宮前反恐顧問理查德·克拉克表示,鑒於巴基斯坦與中國關係密切,美國可能會有理由擔心飛機殘骸的最終去向。

克拉克4日在美國廣播公司的《早安,美國》節目中說:「今晚五角大樓大概會有人憂心忡忡,擔心這架直升機的殘片也許會、甚至就在此刻正被運往中國,因為我們知道中國正在研製隱形飛機。」

渴望隱形技術的軍方也許會對這架神秘直升機外面覆蓋的一種織物狀材料格外感興趣,據說它是塑造直升機空氣運力特性的關鍵。本周,有人看到一些孩子在本·拉丹的住所外面撿拾這種材料的碎片。

據新華網援引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5月6日報道,題:高科技秘密可能最終流入中國,文章摘錄如下:

人們日益擔心,從在襲擊本·拉丹住所過程中墜毀的直升機中獲得的絕密隱形技術可能會走私到中國,引發外交爭端。

巴基斯坦拿走了墜毀直升機的尾部殘骸。有人擔心,如果伊斯蘭堡拒絕華盛頓提出的歸還直升機尾部殘骸的要求,那可能會引發外變爭端。

英國《簡氏防務週刊》編輯彼得·費爾斯特德說:「美國方面渴望拿回殘骸,十分擔心這種技術流入中國。目前,這種技術對他們十分有用。」

巴基斯坦與中國有著良好的軍事關係,兩國在JFl7「雷電」戰鬥機項目上開展合作。

中國人民解放軍正處於研製武裝直升機的初期階段,隱形技術將使中國大大受益。

引用  http://news.wenweipo.com/2011/05/07/IN1105070043.htm


隱形直升機 - 隱形直升機的設計運用高科技的「匿蹤技術」(圖/路透社)

狙擊賓拉登/狙殺賓拉登墜毀 神秘隱形直升機

TVBS 2011/05/05

這次狙殺賓拉登的祕密任務,美軍海豹部隊,沒有折損任何一名成員,不過卻有一架直升機在攻堅過程中墜毀,經過殘骸研判,這有可能是美國最新研發、從來沒有曝光的隱形直升機,從尾翼的設計到顏色選用,都運用高科技的「匿蹤技術」,也難怪沒有驚動賓拉登,連巴基斯坦軍方事前都被蒙在鼓裡。 狙殺賓拉登,美軍出動戰鬥直升機打頭陣,但其中一架意外墜毀,也讓這款極為機密的隱形直升機首度曝光。CNN記者:「專家表示,與已知的直升機款相比,這款的設計很不同,尾部組裝很不尋常。」 不尋常的地方就在於,這款直升機,擁有高科技的匿蹤技術,舉例來說,尾端旋翼的上端,有個形狀像是盆子的「整流罩」,可以降低直升機在飛行時產生的噪音,讓雷達難以發現,在軍事上稱為「聲音匿蹤」。

此外,軍事專家也發現這款直升機的旋翼,「槳葉」的數量比一般機型還要多,大約有5到6個,而且長度也比較短,這些設計都有助於避開雷達偵測。CNN記者:「更多、更短的槳葉,減少了一般我們聽到呼、呼、呼的聲音,當黒鷹直升機飛過時。」 就連直升機的顏色選擇,美軍也是經過特殊考量。CNN記者:「顏色看起來被漆成灰色,與空軍使用的避開雷達偵測的方法很類似。」 千方百計,就是不要在雷達上曝露行蹤,也難怪從任務開始一直到結束,巴基斯坦軍方,毫不知情,而就怕機密外流,海豹部隊在離去前,還故意就地摧毀,這架受損的直升機,以免這個直升機的設計機密曝光,不過還是有些零件碎片,被附近的小朋友撿來當玩具 。CNN記者:「五角大廈官員,到目前為止,對於這架被留在現場的直升機規格,不願發表任何評論。」 外界開始猜測,這應該是新型的匿蹤黒鷹直升機,航空專家表示,這架直升機,其實就是UH-60黑鷹直升機,經過大幅改裝,也可能是RAH-66科曼契攻擊直升機的改良機種,甚至還有網友畫出模擬的直升機想像圖,但究竟真相為何,恐怕也只有美軍高層才知道了。

引用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5151110&option=internationality

隱形直升機 - 突襲賓拉登秘密武器 美隱形直升機曝光-中天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