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選秀 神仙姐姐

選秀 神仙姐姐


標籤: 選秀 神仙姐姐,選秀 神仙姐姐 廣西,選秀 神仙姐姐 快樂女生,選秀 神仙姐姐 孔明,選秀 神仙姐姐 影片


神仙姐姐大鬧選秀 評審:「不要調戲我」

TVBS 2011/05/02 黃薰逸

大陸又出現一個引起討論的素人,大陸選秀節目「快樂女生」,在廣西的一場選秀會上,出現一名自稱「神仙姐姐」的女子,打扮成古裝,上台還繞圈跑步,演唱自創歌曲加上另類的動作,讓評審都哭笑不得。

神仙姐姐:「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哈,啊。」

繞圈跑上台,一身白色長裙,頭上一朵大大的蝴蝶結,打扮酷似倩女幽魂聶小倩的這位女生,自稱神仙姐姐,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唱起另類的自創歌曲。神仙姐姐:「是誰在耳邊,說愛我永不變,只為這一句,啊,啊。」

選秀評審:「你可以調侃我,但是你不能調戲我。」

中間的女評審笑到不行,眼看其他人忙拿衛生紙擦眼淚,一旁男評審倒正經了起來

選秀評審:「小丑和XX病的區別在於,小丑知道什麼時候停下來,而XX病不知道,但是你在現場表演之後,我不知道你是XX病。」神仙姐姐:「我是神仙。」

一句我是神仙,反讓評審不知該如何是好。事實上,大陸這個「快樂女生」選秀節目,是給有夢想的女孩一個可以發揮的舞台,但這位神仙姐姐好像搞不清狀況,她的演出也在網路上,引起5萬多名網友瘋狂點閱,讓更多人看到這齣選秀鬧劇。

神仙姐姐:「西湖的水。」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2/8/2qtvl.html


選秀 神仙姐姐 - 評審調侃,沒想到神仙姐姐還一臉嬌羞~

選秀 神仙姐姐

廣西「神仙姐姐」掩袖來去 評審笑到噴淚

大陸選秀節目《快樂女生》在廣西的選秀會上,出現了一位自稱是「神仙姐姐」的女子,上了台還先繞圈跑步,接著五音不全唱出紅極一時的《新白娘子》主題曲,令在場評審噗嗤不斷。雖然,這位「神仙姐姐」和劉亦菲的小龍女裝扮一樣,都有一身白絲質古裝,但她卻被評審毒舌地直言,分不清楚她是小丑還是神經病。

其實,神仙姐姐是金庸筆下的大美女,在《天龍八部》的故事中,段譽也為酷似神仙姐姐的王語嫣瘋狂不已;自從大陸女藝人劉亦菲詮釋王語嫣一角之後,劉亦菲的名字也和「神仙姐姐」黏在一起。沒想到,近日廣西出現了一名女子,不僅自比神仙姐姐,還以一襲古裝現身在選秀活動中。

「大家好,我是神仙姐姐。謝謝各位評委,給我這次的打分齁~」神仙姐姐話才講到這邊,現場的評審就已忍不住噗嗤出來。隨後,當她開始一邊搔首弄姿、一邊高唱高勝美的經典歌曲「千年等一回」,甚至還走到評審面前,直接將白絲綢拋到評審面前挑逗,讓評審看傻了眼。

就在這個舉動之後,評審之一的「孔明」終於按了停止鈴,而孔明旁邊的評審還笑到拿出衛生紙擦眼淚。被挑逗的孔明,劈頭就對神仙姐姐說,「你可以調侃我,但是你不能調戲我。」他也不解地問,「呃,為什麼兩位老師剛剛沒有按鈴呢?」

「她的眼神讓我迴避,我不敢看她的眼神。」沒想到,孔明說了這句話之後,神仙姐姐還一臉嬌羞,站在台上不斷的扭動。孔明也說,小丑和神經病的區別在於,小丑知道什麼時候停下來,而神經病不知道,但妳在現場表演之後,我不知道妳是小丑還是神經病。」

這樣的重話說了出口,但神仙姐姐不為所動,還害羞地回應「我是神仙。」就這樣,一句我是神仙,反讓評審不知道如何是好,最後只好謝謝她的精湛演出,請她揮揮衣袖離開。而從頭到尾一直嬌笑不斷的神仙姐姐,也順從地擺出優美體態,掩袖而去。

原文網址: 廣西「神仙姐姐」掩袖來去 評審笑到噴淚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選秀 神仙姐姐 - ▼「神仙姐姐」現身選秀活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