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卡卡 採紅菱



卡卡 採紅菱


標籤: 卡卡 採紅菱,卡卡 採紅菱 kuso,卡卡 採紅菱 惡搞,卡卡 採紅菱 鄧麗君,卡卡 採紅菱 影片


卡卡 採紅菱 - 小鄧上身 卡卡大跳「採紅菱」

文 / chewy

愛搞怪的女神卡卡配上鄧麗君的民歌小調-「採紅菱」會是什麼樣子呢?

這段僅僅30秒的「卡卡 採紅菱」MV裡
兩位不可能合作的巨星一唱一搭
妙就妙在拍子完全給對上了
讓網友們幾乎異口同聲笑哈哈的說「搭...超搭」

個人回看卡卡的《Judas》MV後
發現hikahikaru網友並不是直接套上「採紅菱」的
而是經過一番巧妙剪接和技巧性的對速處理

如果再仔細看看卡卡對嘴的嘴型
也會發現有接近滿分的吻合
無論對嘴和舞蹈都與小鄧「採紅菱」歌中的抑揚頓挫密搭
妙絕!
讓人不得不由衷佩服hikahikaru網友的巧手~^^

對於卡卡大跳「採紅菱」
她只淡淡的表示「覺得很搭就搭搭看」
也~太有才了XDDDDDDDDDDDDDDD

網友惡搞 女神卡卡最新單曲變採紅菱

新頭殼newtalk 2011/05/10 陳彥廷/綜合報導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出道至今行事風格總是引人注目與討論,而他的MV在影音網站上也總是熱門點播的常客。卡卡的最新單曲「Judas」(猶大)在歌詞與MV內容因影射聖經當中的叛徒猶大,引起許多宗教團體的爭議。

除了引起宗教團體注意外,卡卡應該沒有想到這首MV還會與台灣搭上關係,有網友將MV惡搞,將60年代的傳統民謠「採紅菱」與MV剪輯在一起,惡搞影片中卡卡不但對嘴「採紅菱」,連舞蹈動作都配合歌詞,網友們看完影片都表示惡搞影片的人實在太有才華了。

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女神卡卡非常想融入臺灣;也有網友搞笑地表示,女神卡卡混搭「採紅菱」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0/135/2ra87.html

網友搞笑KUSO 女神卡卡跳「採紅菱」

TVBS 2011/05/10

台灣老歌採紅菱的MV,其中一段男女主角坐在鞋子裡划船的橋段,因為看起來很搞笑,至今還是KTV點播率很高的歌曲,現在還有網友把女神卡卡的新歌也拿來KUSO,明明是一首流行舞曲,被網友搭配上採紅菱的音樂,其中女神卡卡有幾個動作就像在划船,搭配採紅菱歌詞,畫面很搞笑。

女神卡卡在新歌MV中,性感熱舞,但美國流行女歌后,到了網友手中,竟然變成這樣。網友KUSO歌曲「Judas」:「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採紅菱。」

原本明明是舞曲,卻變成台灣老歌採紅菱,網有笑稱女神卡卡的舞蹈動作就像在划船,有人發揮創意拿來KUSO,幾個動作竟然還搭的上。網友KUSO歌曲「Judas」:「就好像兩角菱,從來不分離呀,我倆一條心。」

其實採紅菱,鞋子划船的經典MV,橋段常常被拿來KUSO,去年經曲獎,小S和哈林還搞笑表演。網友KUSO歌曲「採紅菱」:「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採紅菱,得呀得郎有心,得呀得妹有情。」

一首民謠,因為MV拍的太另類,也意外讓老歌一直紅到現在。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0/8/2r9mr.html

卡卡跳採紅菱?網友KUSO惡搞

台視新聞 2011/05/10

以搞怪出名的國際天后女神卡卡,月底將發新專輯,但日前新歌MV搶先在網路曝光,網友卻惡搞,將卡卡的新舞步改搭鄧麗君的歌「採紅菱」,兩者的停頓點和節奏感都頗相似,也讓近萬名網友笑到不行。

引用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110510725344

女神卡卡大跳「採紅菱」 網友Kuso「Judas」MV

搞怪天后卡卡(Lady GaGa)新單曲「Judas」MV內容因為以聖經當中叛徒猶大的故事為藍本,爭議性的情結引起宗教團體不滿;不過,現在卻有網友大搞Kuso,將MV舞蹈動作搭配上「採紅菱」,發現不管是拍子還是歌詞都幾乎對的上,彷彿就是替這首傳統民謠量身訂做的新MV。

向來愛搞怪的Lady GaGa在新單曲「Judas」 MV中,扮演耶穌的女追隨者「抹大拉的瑪麗亞」(Mary Magdalene),卡卡先是坐在扮演耶穌男子的重機上,與穿上耶穌12門徒名字皮衣的車手一起進城,隨後掀起一場腥風血雨,MV情節卡卡還大談愛與背叛,不僅歌詞中唱到「我愛猶大」,最後還因下不了手殺猶大,遭人用石砸死。

「Judas」MV才推出短短幾天,立刻吸引全球超過1千萬人次點閱。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首MV的舞蹈動作和民謠「採紅菱」的歌詞、拍子都可以對上,大搞Kuso的將兩者合併,影片PO上網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都表示太好笑了,還有網友附和地表示,當初看到這舞蹈第一個想到也是採紅菱,覺得超搭的;也有網友打趣地說,這支舞真的很適合配鄉土的歌;甚至有網友說,Lady GaGa知道自己的MV被搭配上民謠,應該會很崩潰吧!

原文網址: 女神卡卡大跳「採紅菱」 網友Kuso「Judas」MV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卡卡 採紅菱 - 小鄧上身 卡卡大跳「採紅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