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標籤: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舞孃,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三種樂器,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影片,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youtube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林逸欣「一人樂坊」爆紅!小許瑋倫連台語都很強

畢業於師大音樂系,林逸欣在網路影片《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演奏 [舞孃]》中,展現「逸欣多用」的才華。而2005年她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參加超優質音樂系美女單元,現場除了展現流利的台語口說藝術,還用台語吟唱《清平調》。

林逸欣的父親是醫師,家世不錯的她從3歲開始學鋼琴,小提琴也學了10幾年,古箏與吉他也難不倒她。林逸欣在節目上就坦言自己非常愛貓,只要有貓的東西就一定想用。

林逸欣3月接受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專訪時指出,不喜歡眾人只注意到自己的外貌,2008年雖然是無名正妹票選冠軍,但是「無名美少女」的封號讓她很無奈,也聽得很膩,還拜託大家不要再這樣叫她。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 林逸欣對於自己有「小許瑋倫」的稱呼相當高興,表示:「她是我努力的目標!」(記者朱家彥/攝)

巧合地是,「小許瑋倫」在大銀幕的處女作《夏天協奏曲》以一人分飾兩角(陳文青/陳文靜),而在電視劇《艋舺燿輝》中也同時分飾林淑君與李秀卿兩個角色。看來「逸欣多用」已經成為她的註冊商標,只能說多才多藝的新生代正妹讓人不注意都難。

原文網址: 林逸欣「一人樂坊」爆紅!小許瑋倫連台語都很強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 家世不錯的她從3歲開始學鋼琴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 林逸欣是師大音樂系畢業的,古箏也難不倒她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 一邊彈鋼琴,接著又加進了小提琴的主旋律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 氣質美女鋼琴和古箏聯彈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 氣質美女演奏蔡依林的「舞嬢」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 氣質美女小提琴更是苦練十年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原來是林逸欣

聯合追星網 2011/05/05 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來熱門轉載一則影片,一位氣質美女同時以小提琴、鋼琴、古箏演奏蔡依林「舞嬢」,讓不少網友大為讚賞,其實這位美少女是林逸欣,華視目前播出的八點檔連續劇「艋舺燿輝」,她在裡面擔任女主角演出。

林逸欣從小就學鋼琴,小提琴更是苦練十年,再加上她是師大音樂系畢業的,所以彈古箏也難不倒她,而她不只是一位會演奏音樂的氣質才女,對於戶外運動也很擅長,喜歡溜直排輪及騎馬,在大三那年暑假,因為被外景節目製作人相中,而開始主持外景行腳節目「台灣腳逛大陸」,之後林逸欣演出她的電影處女作「夏天協奏曲」,與男主角張睿家在金門「談情」,而她還曾被網友票選為「無名正妹」。

外型神似「許瑋倫」的林逸欣,現在進軍八點檔擔綱女主角,與李威首次合作,她也坦言壓力很大,不過她也表示因為跟李威合作,讓她得到不少演技上的指導,因為被尊稱為「李老師」的李威,常會指點她演技上面的問題。

引用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7429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網傳「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原來是林逸欣

網路上最近熱傳一段影片,一位黃衫辣妹猶如「一人樂坊」,以古箏、小提琴、鋼琴的形式演奏了《舞孃》,超「手忙」的表演也讓網友讚嘆不已。在YouTube分享該影片的網友,是以「超正點女子」來稱呼她,殊不知,她就是近日的八點檔女主角林逸欣。

林逸欣一下鋼琴、一下古箏,下巴還夾著一支小提琴,YouTube用戶「 layla19781101」分享該支影片時,說道「不知台灣還哪裡的超正點古典氣質美女,玩中西合璧樂器演奏,一個人打掛女子12樂坊,同時做到拉弦、撥弦、擊弦三種技法,神乎其技又賞心悅目!」

「layla19781101」雖賦予她極高的評價,不過卻不認識她就是近日八點檔的女主角,過去也曾主持過行腳節目。據悉,林逸欣今年3月曾接受本報專訪,表示自己不喜歡大家只看她的外表,過去的「無名美少女」的封號也讓她無奈。她畢業於師大音樂系,3歲開始學鋼琴、小提琴學了10幾年,古箏、吉他等樂器也難不倒她。

原文網址: 網傳「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原來是林逸欣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逸欣"能多用... 1人演奏3樂器

華視CTS 2011/05/05 莊雨潔 宋佾璋 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個女生好厲害,一個人用鋼琴、古箏還有拉小提琴,來改編演奏蔡依林的舞孃這首歌,重點是她長的非常漂亮,網友調查之後才發現,這個美少女,原來是新人林逸欣,除了音樂,最近還演戲當上了連續劇的女主角,真的是多才多藝。

就是這樣,一邊彈鋼琴,一邊又轉過來,剝弄古箏,接著又加進了小提琴的主旋律,一個人,利用三樣樂器,把蔡依林的經典歌曲舞孃重新編曲,影片才放上去短短兩天,點閱人次已經有四萬多人,這個美少女,真的好有魅力,你可能覺得她很面熟,因為她最近才剛主演連續劇,擔綱女主角,她是林逸欣,今年25歲,是師大音樂系的高材生,這影片原來是她一年多前私下練習的狀況,意外流傳出去就被網友PO上網路,立刻爆紅,問他整個練習最困難的部份。

原來不只會演戲,音樂才是她的強項,但是在戲中,她被要求要假裝不會彈鋼琴,這可是讓他覺得好彆扭,現場拿起小提琴,重新詮釋起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歌曲,這樣自信的甜美,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不過演藝之路才剛開始,接下來,就要看看這小妮子,能不能靠著這些本事,勇闖演藝圈。

引用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105/201105050728854.html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正妹獨奏3樂器 小許瑋倫網路上暴紅

近日一段名為「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演奏」的影片,在網路上暴紅,影片中身穿黃色小背心、熱褲的辣妹,同時彈奏古箏、小提琴、鋼琴演奏《舞孃》,表演令人讚嘆,她正是有「小許瑋倫」外號的新人林逸欣。

林逸欣師大音樂系畢業,3歲開始學鋼琴,小提琴也學了10多年,古箏、吉他等樂器也難不倒她。據悉,她曾演過電影《夏天協奏曲》,還和李威搭檔演出8點檔《艋舺耀輝》,精湛的獨奏3樂器讓她瞬間暴紅。(2011/05/05 蘋果日報)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一個人同時彈奏鋼琴、小提琴、古箏,是能人所不能嗎?分享網站YouTube一段名為「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演奏」的短片,一位長腿美少女就告訴大家,凡事也有可能。 該名身穿黃色小背心、熱褲的辣妹,猶如「一人樂坊」,以古箏、小提琴、鋼琴的形式演奏《舞孃》,相當「忙碌」的。(蘋果日報)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 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演奏 [舞孃]_ Shara Lin 林逸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