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王祖賢 - 44歲王祖賢氣質素顏照流出

王祖賢


標籤: 王祖賢,王祖賢 44歲素顏照,王祖賢 網路流傳素顏照,王祖賢 加拿大逛街照,王祖賢 youtube


王祖賢近照曝光美艷動人! 驚現年齡「凍結」傳奇

王祖賢主演的《倩女幽魂》脫俗形象深入人心,氣質出眾的她息影多年仍是讓民眾難以忘懷,美麗秀氣的臉龐帶著一抹幽怨的眼神,讓「聶小倩」一角成為經典,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素顏照,疑似44歲的她近期家居照,時間在她臉上幾乎被凍結。

王祖賢在2004年拍完《美麗上海》便隱居加拿大退出演藝圈,09年網友爆料她因感情生活不順遂已看破紅塵,削髮為尼,直到去年5月她和加拿大粉絲合影曝光又有被拍到加國逛街的照片,破除出家傳言。


王祖賢 - ↑王祖賢在加拿大逛街照片。(圖/資料照片)

齊秦近日與27歲的女友孫麗雅喜獲女兒,他與王祖賢22年前拍電影《芳草碧連天》陷入熱戀,14年的分分合合,兩人原本在台買房計畫結婚,但2003年原本要幫兩人證婚的大寶法王出走西藏,加上齊秦前妻要求他認養兒子,兩人最後仍分手。延伸閱讀:齊秦遲遲未娶「地產千金」 嫩女友蹦女等名分!

原文網址: 王祖賢近照曝光美艷動人! 驚現年齡「凍結」傳奇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王祖賢 - ↑疑似王祖賢近照在網路上流傳,網友讚不老傳奇。

素顏照曝光 倩女王祖賢美麗如昔 息影向佛 44歲王祖賢沒老態

台視新聞 2011/05/04 許慧美報導

女星王祖賢24年前演出電影倩女幽魂一炮而紅,而今年44歲的她,外貌幾乎沒有麼變,網路流傳一張疑似王祖賢最近拍下的家居素顏照,照片中的她容貌仍然有少女般的好氣色,而且完全沒有上妝,美麗指數依舊令人驚艷!

就是這副空靈飄逸的美麗倩影,奠定王祖賢一線女星的地位。

2002年息影之後,就定居加拿大虔心修佛,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張照片,疑似就是王祖賢最新曝光的家居照片。

照片中的王祖賢一臉素顏,但是歲月完全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與1987年20歲時的電影劇照比一比,44歲的王祖賢,清麗的模樣依舊讓人驚艷。

不過,王祖賢美麗形象,曾經一張照片破功。

2004年她在台灣天母逛街,被拍到身材走樣的身影,經紀人當時解釋說是為了新片而增肥,後來王祖賢也努力減肥,才又恢復嫚妙的身材。

曾說過要在加拿大過著鄰家女孩生活,王祖賢今年三月曾被拍到在試鞋的清純照片,從她最近的照片中,更看得出來王祖賢保養得宜,容貌依然清麗動人,也讓演藝圈的不老傳奇再添一樁。

引用  http://www.ttv.com.tw/100/05/1000504/10005044932401I.htm


王祖賢 - ↑王祖賢2010年在加拿大素顏現身

王祖賢44歲近照流出 素顏寫凍齡傳奇

蘋果日報 2011/05/04

【朱健弘╱綜合報導】44歲王祖賢自03年與齊秦分手、息影赴加拿大遊學及定居後,偶爾被拍到行蹤,繼今年3月她在溫哥華商場試穿鞋子的照片曝光後,最近網路又流傳疑似她的素顏近照,照片中的她容貌依然清麗動人,「倩女」王祖賢退隱,留給影迷無限思念,一心修佛的她,在加拿大過著自在日子,甚至連電話都換了,幾乎斷絕與圈內人的來往。

王祖賢22年前與齊秦拍電影《芳草碧連天》陷入熱戀,14年的分合期間,王祖賢曾與香港已婚的影視大亨林建岳發生不倫戀,後來又和齊秦復合,齊秦在復合後於1998開唱時,王祖賢還上台擁抱他,愛得濃烈的兩人更在台北東區SOGO商圈一起買房子,準備到西藏結婚,她雖沒懷孕,但齊秦父親還先替孩子娶名「齊賢」。

引用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62417/IssueID/20110504

不老傳說!44歲王祖賢素顏近照清秀依舊

中天新聞》演出「倩女幽魂」當紅一時的王祖賢,2003年與齊秦分手後息影退出演藝圈,到加拿大遊學修習佛法,甚至連電話都斷了。今年3月被網友拍到在溫哥華商場試穿鞋子­,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張素顏照,44歲的她依舊美麗動人,堪稱是演藝圈的「不老傳奇」。

引用  ChinaTimes@youtube

王祖賢 - 素顏照曝光倩女王祖賢美麗如昔-台視新聞

王祖賢 - 不老傳說!44歲王祖賢素顏近照清秀依舊-中天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