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小林志玲 列車長

小林志玲 列車長 (圖/蘋果日報)


標籤: 小林志玲 列車長,小林志玲 列車長 池佳真,小林志玲 列車長 台鐵,小林志玲 列車長 照片,小林志玲 列車長 影片


「小林志玲」吸睛 台鐵9女列車長曝光

TVBS 2011/05/05 汪倩如

百年老店台鐵,為了提升形象,近來進用很多女性列車長,今天9位女列車長首度亮相,都是25歲到30出頭的年輕女性,其中還有一位被封為小林志玲,長相甜美,連聲音都有娃娃音;而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75年次,看起來還像個小女孩,但男性列車長該做的事情,像是通馬桶,都難不倒她。

台鐵女列車長:「謝謝大家搭乘台鐵。」


小林志玲 列車長 - 其中還有一位被封為小林志玲,長相甜美。

整齊制服一字排開,她們是台鐵最新一批女列車長,都是六年級後段和七年級生,用青春活力、甜美笑容,來服務旅客。列車長池佳真:「各位旅客您好,本列車是9點40分,開往樹林的1062次自強號。」


小林志玲 列車長 - 列車長池佳真:「各位旅客您好,本列車...」

可愛的娃娃音,這一位叫池佳真,今年29歲,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清秀的五官,讓她有小林志玲的稱號。池佳真:「也有旅客說像林志玲的有,其實大部分都是稱讚說,很漂亮、很可愛之類的,也有說很帥的。」

年紀最小的是她,75年次的李尹甄,是台鐵全路段最年輕的列車長,大學一畢業就考上台鐵,別看她就像個小女孩,所有男性列車長要做的事,她也是全部包辦。列車長李尹甄:「我們有簡單的按鈕這樣子,我們有簡單的按鈕,不是用手下去通這樣子。」

看到女性當列車長,乘客也感到很新鮮。乘客:「坐起來看到,有比較舒服一點,很滿足了。」

女性親切、貼心的特質,注入向來形象陽剛的台灣鐵路,讓百年老店有新氣象。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5/8/2qzu5.html


小林志玲 列車長 - 「小林志玲」池佳真長相甜美,有著一口娃娃音。(張良一攝)


小林志玲 列車長 - 池佳真(左)掩嘴笑,和林志玲有幾分神似。(張良一攝)


小林志玲 列車長 - 9位女列車長近日將正式上線服務旅客。(張良一攝)

台鐵9女列車長亮相 「小林志玲」嗲聲迷人

蘋果日報 2011/05/05 蘋果即時

台 鐵9位女列車長今天亮相,9人都是6年級後段和7年級生,其中有名身高170公分的池佳真,擁有「小林志玲」的稱號,說起話來也和志玲姊姊一樣嬌滴滴。9 名新血中,年紀最小是75年次的李尹甄,她成為全台鐵最年輕車長。台鐵希望藉著女力,重塑服務貼心、親切的新形象,提升台鐵競爭力。

引用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5/art_id/29454/IssueID/20110505

台鐵新列車長 小林志玲入列


小林志玲 列車長 - 台鐵5日介紹新一代女性列車長,其中畢業於東吳大學會計系的池佳真(左4),外型高挑、聲音甜美,外號小林志玲。(台鐵提供)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傳真 100年5月5日

台鐵新女列車長 外號小林志玲

中央社 2011/05/05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5日電)母親節前夕,台鐵今天介紹新一代女性列車長,其中身材高挑、聲音甜美的池佳真,外號小林志玲。

台鐵是百年老店,近年來極力求新求變,今天公開亮相的剛結訓年輕女列車長,被台鐵封為「微笑天使」,希望藉由女性柔美親切的特質,能充分聆聽旅客心聲,以貼心的服務,塑造新形象,提升台鐵競爭力。

剛出爐的台鐵新女性列車長中,70年次的池佳真是東吳大學會計系畢業,身材高挑、長相清秀可人、擁有「小林志玲」外號,尤其一開口,甜美的娃娃音,不禁讓人想多看一眼;她期望自己能成為旅客在旅途中可信賴的好朋友。

75年次的李尹甄畢業於台北大學合作經濟系,是台鐵現在最年輕的列車長。李尹甄認為,台鐵應加速改革的步調。

70年次的郭秀圓畢業於新竹師範學院初教系,外號黑甜糕。她說,把台鐵百年品牌印象融入人文關懷,創造旅客正向的體驗感受,是她的新任務,希望能以更多元的價值及用心,爭取社會大眾對台鐵的支持與肯定。

台鐵以往都將女列車長安排在太魯閣號列車,這批年輕的女生力軍將會出現在各列車,旅客很快將可在各個不同車種或區間,看到「微笑天使」服務的身影。1000505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5/5/2qzz6.html

台鐵9女列車長亮相 「小林志玲」超吸睛

一向給人形象陽剛、男性員工居多的台鐵,最近多了一批年輕的女性列車長,剛完成結訓的她們,今(5)天公開亮相,其中一位還號稱是「小林志玲」。看到笑容甜美、親切的女列車長,旅客直說「有空姐的感覺!」

「大家好,歡迎搭乘台鐵!」百年老店的台鐵,今天有9位女列車長亮相,她們都是6年級後半段和7年級生。其中70年次的池佳真,東吳大學經濟系畢業,身材高挑、五官清秀,加上娃娃音,有「小林志玲」封號。她說,「有旅客說像林志玲,但其實大部分都只是稱讚說,很漂亮、很可愛之類的,還有說很帥的。」

另外一位畢業於台北大學合作經濟系的李尹甄,75年次,是台鐵目前最年輕的列車長,她雖然外表看起來像個小女孩,但所有男性列車長該做的事情,她可都不馬虎。首度公開亮相的9名女列車長,一名乘客稱讚說,「有空姐那種味道!儀容方面非常的漂亮,儀態方面也非常的好。」(新聞來源:中視新聞記者黃綉閔、丁名杰)

原文網址: 台鐵9女列車長亮相 「小林志玲」超吸睛 | 生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小林志玲 列車長 - 台鐵9女列車長 小林志玲成嬌點-東森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