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求5元回火星

求5元回火星


地球是很危險滴? 外星人:求5元回火星

真的是人類太不正常嗎?怎麼連外星人都想逃離地球呢?最近網路出現一位穿著外星人服裝,疑似在大街上行乞,還非常幽默在地上寫著「求5元,回火星」6個大字。求5元回火星照片被轉貼到臉書後,讓網友直呼怎麼連乞丐都講求包裝行銷,未來難不成還有品牌建立和加盟機制。


求5元回火星

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曾有一句對白這樣說,「地球是很危險滴,妳快點回火星去吧!」現在真實上演了嗎?就是這張穿著外星人服裝的乞丐照片,求5元回火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連火星人也求5元回火星家鄉,難道地球真的要末日了?也有人談到,可憐的孩子,你一出現就別想求5元回火星家了;還有人鼓勵說到,求5元回火星國字寫這麼標準,不如留下來闖蕩一番吧!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我只有1元,你先到月球好不好?更有人說,我可以把100元換成1元丟他嗎?此外,更有網友提議,我給夠你10元,麻煩把我的老闆也帶上去;不過,也有人酸說,身上的外星人服裝都不只5元了吧!

求5元回火星 原文網址: 地球是很危險滴? 外星人:求5元回火星

求5元回火星

最近網路出現「求5元回火星」照片,照片裡有個行乞的外星人, 地上寫著「求5元回火星」。「求5元回火星」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連火星人也求5元回火星家鄉,難道地球真的要末日了?你一出現就別想求5元回火星家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