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送你蔥

送你蔥


送你蔥 - 陸版蘇珊大嬸!賣菜大媽高唱《送你蔥》

繼英國選秀節目出了一位「蘇珊大嬸」後,中國達人秀也有一位賣菜大媽向全世界展現她的美聲歌喉 送你蔥;55歲的蔡洪平是一名菜販,由於喜愛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帕瓦洛帝的《今夜無人入眠》,而將它改編成貼近市井生活的「賣菜版」送你蔥,驚艷評審及全場觀眾。


送你蔥

《今夜無人入眠》賣菜版 送你蔥將市場上買得到的「雞腿、雞翅膀」,以及「黃瓜、四季豆」都寫入歌詞,最後還高舉雙手奉上店家的「沙必斯」,神來一筆的 「送你蔥」格外點題;賣菜大媽表示,雖然很喜歡送你蔥這首歌,但始終搞不懂送你蔥歌詞,因此想到將生活中販賣的菜名寫進去,希望能引起老百姓的共鳴。

送你蔥 原文網址: 陸版蘇珊大嬸!賣菜大媽高唱《送你蔥》

《送你蔥》歌詞:

雞腿 雞翅膀
鴨腿 鴨翅膀
胡蘿蔔 番茄和大蔥
芥菜 香菜 芹菜 大白菜 辣椒
西蘭花 黃瓜 四季豆 刀豆 青橄欖
快來買吧
送你蔥

《送你蔥》的含義:

送你蔥是一種氣質,送你蔥是一種文化,送你蔥是一種內涵,送你蔥是一種謙遜,送你蔥是一種真誠,送你蔥是一種美德,送你蔥是一種生活態度,送你蔥是人生的真諦,送你蔥是生命的感悟,送你蔥是一種低調的奢華,送你蔥就是大愛無疆!送你蔥是時下最流行的一個詞,今天送你蔥了嗎?

送你蔥 - 賣菜大媽改編帕瓦洛帝名曲唱出《送你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