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女版 陳漢典

女版 陳漢典


女版陳漢典?! 相似度破表 看過的都說像


女版 陳漢典

難道搞笑藝人陳漢典,這回又化身模仿年輕妹妹?!不!眼前你所看到的這位,是正港的女生,因為實在長的太像陳漢典了!因此在網路上有「女版陳漢典」的稱號,網友看到女版 陳漢典的照片,第一個反應就是:「未免也太像了吧!」



內地女版 陳漢典

同樣是大眼睛、瓜子臉尖下巴,無論是神情還是臉形,這位女高職生實在像極了陳漢典,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網友找到這位女版 陳漢典的照片後,瘋狂轉載!女版 陳漢典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人說,該不會她和陳漢典有血緣關係?「還是她是陳漢典在外面偷生的孩子,但也太大了吧?!」

女版 陳漢典 引用自: 女版陳漢典?! 相似度破表 看過的都說像

女版 陳漢典 - 網路明星臉 女版「陳漢典」引網友狂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