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幹譙嬤

幹譙嬤


幹譙嬤雜貨店恐成歷史 網友聲援

幹譙嬤:「少年仔,騎慢一點,不要騎這麼快。」重機從眼前快速過彎,呼嘯而過,幹譙嬤扯開了嗓門大聲提醒車友騎慢一點,她就是網路上相當有名的嘉義阿婆灣幹譙嬤。幹譙嬤:「這麼老了我是要去哪裡,沒依沒靠是要去哪裡,我就沒有地方去。」

眼眶泛淚,幹譙嬤不再拉大嗓門,反而淚眼汪汪,幹譙嬤煩惱著下一步要何去何從,原來幹譙嬤經營了40、50年的柑仔店,是屬於公有林班地,現在嘉義縣政府決定徵收,要在這裡蓋觀景台。車友:「沒有幹譙嬤就沒有阿婆灣,車友就沒有地方跑。」

原來幹譙嬤因為大聲,結識許多重機車友,車友知道後都相當難過,幹譙嬤直率的個性,已經是大家心中共同的記憶,網友也趕緊在網路上發動連署,企圖聲援這間幹譙嬤阿婆灣柑仔店,希望能讓這個阿婆灣的特色,繼續延續下去。重車車友:「不要拆阿婆灣。」

幹譙嬤 引用自: 幹譙嬤雜貨店恐成歷史 網友聲援

幹譙嬤:「少年仔,騎慢一點,不要騎這麼快。」
幹譙嬤扯開了嗓門提醒車友騎慢一點
幹譙嬤:「這麼老了我沒依沒靠是要去哪裡。」
幹譙嬤眼眶泛淚,幹譙嬤不再拉大嗓門
幹譙嬤淚眼汪汪,幹譙嬤煩惱著下一步要何去何從
幹譙嬤的柑仔店是屬於公有林班地
幹譙嬤雜貨店恐成歷史,車友都相當難過
沒有幹譙嬤就沒有阿婆灣,車友就沒有地方跑
幹譙嬤因為大聲,結識許多重機車友
幹譙嬤直率的個性,已經是大家心中共同的記憶
網友發動連署聲援幹譙嬤柑仔店

幹譙嬤 - 狠罵飆車族 幹譙嬤網路人氣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