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新品種 古巴藍貓

新品種 古巴藍貓 (All photos/Reuters)


發現新品種「古巴藍貓」 不再和俄羅斯藍貓牽扯

古巴愛貓人士發現一種本土藍貓,當地的愛貓協會日前替牠正名為「古巴藍貓」(Cuban blue),正式列入新品種,不再和「俄羅斯藍貓」混淆。


新品種 古巴藍貓

古巴愛貓協會(Cuban Association of Cat Enthusiasts) 近來替新品種「古巴藍貓」(Cuban blue) 正名。理事長 Angel Uriarte Rubio 說,這種新品種 古巴藍貓是古巴的愛貓人在本土所發現的,因為毛色和「俄羅斯藍貓」一樣,過去常被誤認為是同一個品種;其實頭部形狀、身體構造都有些微差距。


新品種 古巴藍貓

Angel Uriarte Rubio 進一步指出,古巴並沒有「俄羅斯藍貓」,這種貓從未進口到古巴,因此替本土的「古巴藍貓」(Cuban blue) 正名,正式列為新品種。新品種 古巴藍貓的個性溫馴、愛玩,非常討人喜歡。


新品種 古巴藍貓

除了新品種 古巴藍貓和「俄羅斯藍貓」之外,其他藍貓品種還包括沙特爾貓 (Chartreux)、克拉特貓 (Korat)、內華達貓 (Nebelung)及英國籃短毛貓 (British blue)。

新品種 古巴藍貓 原文網址: 發現新品種「古巴藍貓」 不再和俄羅斯藍貓牽扯

新品種 古巴藍貓 - 藍貓家族又現新品種 古巴藍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