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AKB48 江口愛實

AKB48 江口愛實


AKB48江口愛實 非真人!


AKB48 江口愛實

日本當紅女子團體AKB48,新成員江口愛實,現在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她不僅能唱能跳,還代言雪糕,人氣直線竄升,不過日本雜誌20日披露,AKB48 江口愛實,其實是幾位團員的五官,拼湊出來的虛擬美女。


AKB48 江口愛實

水汪汪的眼睛、高挺的鼻子、瓜子臉、小小的嘴巴,AKB48新成員,江口愛實,代言雪糕,還站在團體最中間、顯眼的位置,但您相信嗎?她並非真有其人,而是電腦模擬出來的虛擬美女。


AKB48 江口愛實

沒錯,眼尖歌迷早就懷疑,江口愛實的五官,其實是AKB48其他幾位成員,湊合出來的,高橋南的臉型、前田敦子的眼睛、板野友美的鼻子、篠田麻里子的嘴巴,和渡邊麻友的眉毛,只是經紀公司和廠商,一開始明知道,AKB48 江口愛實是虛擬假人,還堅稱確有其人,如今被雜誌踢爆,讓粉絲感到受騙,紛紛發起拒買AKB48 江口愛實代言的產品。


AKB48 江口愛實

廠商得不償失,股價還因此下跌,團員眾多的AKB48,除夕夜不但站上NHK紅白歌合戰,6月還來到台灣,參加金曲獎,累積眾多粉絲,雖然虛擬歌手,日本早就存在多年,但如此可愛的宅男殺手AKB48 江口愛實竟然是假人,難怪歌迷心都碎了。

AKB48 江口愛實 引用自: AKB48江口愛實 非真人!

AKB48 江口愛實 - 電腦模擬虛擬美女AKB48 江口愛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