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台灣黑武士 操控捷運

台灣黑武士 操控捷運


台灣黑武士 操控捷運 - 星際大戰黑武士 捷運站Kuso秀原力


台灣黑武士 操控捷運

經典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系列中,代表毀滅一方的黑武士出現在台北捷運月台上,並且展示他的「原力」來操控捷運車廂!


台灣黑武士 操控捷運

這支由網友Cosplay(角色扮演)昨天(13日)上傳到YouTube的台灣黑武士 操控捷運短片,打扮成黑武士的主角在月台上,一開始似乎還在等待時機,然後開始「發功」,彷彿是他把捷運拉進站,再緩緩停下,然後站在閘口迎接乘客下車,車門打開站第一的女子還被他嚇的抖了一下。


台灣黑武士 操控捷運

因為實在搞笑,台灣黑武士 操控捷運影片背景可以聽到不知道是協助拍攝的人還是月台上的乘客一路笑個不停。

台灣黑武士 操控捷運 引用自: 星際大戰黑武士 捷運站Kuso秀原力

台灣黑武士 操控捷運 -【台灣黑武士】展現真正原力-操控捷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